韓劇「他是那傢伙」

1 / 1

上次讓我心花朵朵開的 是館長……金材昱 這次只看第一集就被帥到了 ,因為有愛,所以自己腦補,這算腦補文吧?!

黃智宇 智宇制藥的代表,年輕有為又高又帥又多金,是典型的高富帥。但他的心門從未為誰而打開,在公司時總是不茍言笑、一張臉生硬冷默,溫度似乎不在他的身上存在,只除了他看見她時,才有所謂的情緒反應。

一身合身訂做的西裝,完美的包裹住他健壯身體的曲線,尤其是穿上讓人流口水(🙋🙋🙋me😂)的三件式正裝時,更是迷倒周圍一票女人。

但有傳說,他不愛女人愛………男的。因為從他高中時就拒絕了無數圍繞在他身邊的花蝴蝶,大學時更是獨來獨往,猶如荒野中的一匹孤狼,從未對任何女人展開笑顏,更不用說成了代表後,更是把無數送上門的名媛、貴婦、當紅明星歌手,全都拒在門外。

直到幾年前的那場一個人的婚禮,當她說出「夫婦之緣,像是千年才會盛開一次的花,無比珍貴」 那時,他就知道他魂牽夢縈、朝思暮想的那個人,他終於找到了。 那個跟她三生三世情定三生的女人。 那個他這一輩子不會再放手的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