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做什麼?跟著《SSAK3》一起將2020的夏天收到抽屜!|韓國綜藝老粉思

1 / 5
怪物新人 SSAK3 怪物新人 SSAK3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團體的由來~

2020年,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推出的夏日限定混聲團體,由劉在錫(유재석)、李孝利(이효리)以及鄭智薰 Rain(정지훈,비)組成的團體SSAK3(싹쓰리),三位重量級人物化身為U-Doragon(유두래곤)、Linda G(린다G)以及雨龍(비룡)目前推出第一張專輯。

原本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關注,只是把SSAK3當成其中一個企劃(像劉三絲、劉DJ一樣)並沒有放太大的感情因為覺得他們還是會回來的哈哈。也很喜歡看三位的化學反應,覺得很好笑、很有趣,會想著啊!原來跟認識這麼久的朋友會是這樣啊!

之後隨著每個禮拜的收看,開始習慣了一日一GANG、每日蒸忙內等等,越來越捨不得他們分開。尤其剛剛看完了最後一集,好像今年的夏天跟著SSAK3一起結束了。

MV裡面真的大愛這一幕!! MV裡面真的大愛這一幕!!

在這裡,想大大的推薦他們的主打歌!《再次來到這個海邊(다시 여기 바닷가)》

由李尚順譜曲,李孝利作詞(天啊這到底是什麼神仙夫妻!)孝利回想了20年前的夏天,寫出了讓人非常有回憶的歌詞!更不用說當初選主打歌的時候,大神一聽到立刻確定這是一首會得一位的歌!(也確實在音中跟M! countdown得到一位,在出道當天也入選一位候補的怪物「新人」)

聽這首歌時,你會覺得很開心很夏天的感覺,但仔細看著歌詞,都是在那年夏天來不及說的話,幸好今年夏天我們可以見面可以對妳說出口。

지난여름 바닷가 在去年夏日的海邊
너와 나 단둘이 只有你和我兩個人
파도에 취해서 노래하며 沉醉在浪花中 唱著歌
같은 꿈을 꾸었지 做著一樣的夢
다시 여기 바닷가 再次回到這個海邊
이제는 말하고 싶어 現在就想告訴你
네가 있었기에 내가 더욱 빛나 因為有你,我才變得更耀眼
별이 되었다고 才能變成星星

是不是很有感覺!!不管是腦中浮現了在舞台、節目上的他們,還是突然回想到自己某一年的夏天,都很有帶入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其實自己真的聽到哭的是姐夫(李尚順)的原音版本(Acoustic version)!李尚順的聲調本來就很平穩、很安心也很低沉,好像一字一句都在對你唱、對你訴說一樣!

我覺得很開心的是,之後會更有機會聽到尚順歐巴跟孝利歐妮的作詞作曲了!最後一集的時候說到,因為夫妻倆現在住在濟州島,不知道現在小朋友喜歡什麼樣的歌曲,但藉由這首歌增加了信心!太期待了!!!

SSAK3對我而言,好像把我的夏天好好的結束了。

把學生身份的我好好的告別,帶著回憶、帶著遺憾往下一個方向前進了

已經很久沒有看著綜藝節目哭成這樣,雖然結束了,卻藏著好多好多的遺憾。

但就像孝利歐妮講的:「如果我們現在什麼都做了、什麼都試了,這樣我們就不會約定下一次了;也就是因為這次實在是有太多事沒辦法去做、去執行,還有不甘心所以才會有下一次的合作。」

雖然李孝利、Rain正紅的時候,我還沒有很追韓國的團體,對於他們的全盛時期實在沒有太多的了解。但經由這幾集的節目,了解到了好人都會跟好人聚在一起、可以在韓國屹立不搖的三個人,在90年代是多麼辛苦多麼努力!

也因為他們,覺得那些被說是有年代感的「感性」讓我非常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希望SSAK3可以快快回歸,我預購的專輯也可以快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