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1 / 7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也許你告訴太多人,但不見得對方能完全理解

因為對方並不是你,你要對方理解也難,對吧?

這部戲最喜歡的幾句台詞都讓人刻骨銘心:

1.你相信命運嗎?命運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你需要的時候會出現在你面前,那就是命運。

2.所以不要選擇遺忘,不要忘記並克服過去,如果你克服不了,你就只是個靈魂長不大的小孩子。(恩..確實當小孩比大人還好呢,畢竟面對創傷後,大多的人都選擇逃避或遺忘,但根本的問題其實依然存在,也許我們該面對它、戰勝它吧)

3.越是不好的記憶,會在心中存留越久。(真的很認同這句話呢)

4.別抬頭看夜空美麗的星空,低頭看踩在泥濘裡的腳吧!那其實才是現實,當我們承受並接受現實的瞬間,也許才會讓我們自己變開心吧。(面對現實才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突然剩自己一個人的心情,就是覺得枯燥乏味、莫名煩躁、晚上感覺更冷,這些感覺總結詞彙,就叫:思念。

6.人都是這樣,在心裡知道已經殺過好幾次的人,卻擺出一副偽善的面孔。畢竟世上根本沒有完美無瑕的人,可不是嗎? (我信這世界上沒有百分百完美的人存在)

7.我被綁住太久,所以忘記掙脫項圈的方法了。(被侷限後但還是會害怕被救出來的那個瞬間)

8.我們的身體很老實,只要感覺到痛就會流淚,但是我們的心是個騙子,就算痛也會默不作聲。所以才會到夜晚時,暗自像狗一樣低聲哭泣吧。

9.如果要讓身邊的人幸福,就得先讓自己幸福起來,自私不一定都是壞事,要是真的太吃力了,就先考慮自己的幸福吧,不要緊的。(自私不是不好,多為自己想一點,也許受的傷會少一點)

10.內心脆弱的人,總喜歡用堅強來偽裝自記,因為你很脆弱,所以你看到跟你一樣脆弱的人,你無法視而不見,你會想和他們互相依靠、扶持、脆弱的人們應該團結,這樣才能無堅不摧。

11.人與人之間,不能隨便排順位,我們對每個人的喜歡、依戀、珍惜,都不僅相同,就如黃色也分鮮黃色、淺黃色、暗黃色,顏色都會因為明度、彩度而有所不同了,何況是人的情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