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韓劇4大帥氣反派男演員在這裡!

1 / 4

1.李準基

(圖片取自網路)

  第一位是最近話題燃燒的李準基,在韓劇《惡之花》中詮釋反社會人格障礙者,演技非常寫實。他細長的鳳眼讓這個角色多了靈魂,一個眼神便能讓觀眾嚇得屁滾尿流。

  《惡之花》以披露人性之惡為主軸,李準基在劇中看似是好丈夫和好爸爸,但其實是被通緝了18年的殺人嫌疑犯,更讓人驚豔的是,一個殺人嫌疑竟然和警察結婚並育有一女。當案件抽絲剝繭,劇情走向會如何呢?大家趕緊跟上這部李準基主演的《惡之花》

 

2.金材昱

(圖片取自網路)

  第二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最帥反派當之無愧—金材昱。2017年轟動整個亞洲的懸疑劇《Voice》必定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

  劇情開頭就出現的大魔王竟然是長相可口性感的金材昱!雖然他飾演的毛泰九罪不可赦,不過大魔王真的太帥氣了!舉手投足都是一幅畫!真的招架不住毛泰九的邪笑!強力推薦給還沒看過《Voice》的朋友。

3.朴寶劍

(圖片取自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是朴寶劍,大家可能對他演出反派角色比較不熟悉,因為當時這部劇的收視有點慘澹。《記得你》故事內容為一位個性機車嚴謹的天才犯罪分析師李賢(徐仁國飾),與一直跟蹤他的熱血搜查官車智安(張娜拉飾),一同解決案件進而擦出火花的愛情故事。

  朴寶劍在裡面飾演一名精神障礙患者,為了想得到哥哥的關注,因而製造殺人事件的謎團。朴寶劍在劇中時而使壞時而可愛的人設,怎麼討厭得了他!

4.李棟旭

(圖片來自網路)

  《他人即地獄》是2019年討論度非常高的懸疑劇,除了原著為熱門漫畫《驚悚考試院》,演員陣容更是有兩位大勢演員李棟旭和任時完。

➔《驚悚考試院》原著點這邊(*゚∀゚*)

  李棟旭在劇中飾演一名牙醫,不只外表斯文、待人友善,甚至會定期作慈善服務,在鄰里間是人人誇讚的角色。不過在他彬彬有禮的外表下,居然以殺人為興趣。導演喜歡用李棟旭編劇的邪笑當作一集的結尾,他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建議膽小的觀眾白天看,晚上看可能會整晚睡不著呢!

(圖片來自網路)

謝謝看完文章的讀者們,如果有想到更多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歡迎留言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 ➔楊沁 

PopDaily➔楊沁

#李準基 #朴寶劍 #金材昱 #李棟旭 #惡之花 #Voice #記得你 #他人即地獄 #楊沁 #懸疑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