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有種愛情叫「南朱里X李相仁」,來認識初戀系朴珪瑛&反轉熟男金柱憲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多虧大批綠葉演員精湛的演技,才有這麼好的劇情呈現給大家,其中除了金秀賢與徐睿知的感情線發展,我也非常關注我們初戀系的南朱里還有出版社社長李相仁之間的感情線啊,兩人實在越看越配啊,而且互動也有那種淡淡的甜,兩人最後能開花結果就好了,這部也不難讓人注意到這兩位演員,一起來認識現實中朴珪瑛和金柱憲吧,來看看你是否有看過他們其他作品,以及其他反轉魅力!

出版社社長李相仁 / 金柱憲

其實從第一集看到現在,其實我覺得金柱憲飾演的出版社社長脾氣轉變很大啊,尤其是在剃鬍子前跟剃鬍子後,整個人有點判若兩人,在前幾集還有鬍子的時候,我覺得金柱憲非常聒噪煩人,感覺只是因為錢還有利益才幫文英出版童話書的,然後動不動就拿「蜂蜜水」安撫他人,是不折不扣的商人,然後所有一切都很浮誇,不過剃鬍子之後,整個人變年輕乾淨許多,而且脾氣溫和很多,也沒有那麼勢利眼,還會跟文英講很多世間道理,瞬間又像個溫暖的大哥哥,然後跟朱里之間的互動,也蠻甜的,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想得一樣呢?

#這些夯劇裡都有他

就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金柱憲吧,其實我覺得他的造型跟整體給人感覺也蠻多變的,一開始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看到他時,總覺得有那麼點眼熟,但又突然說不出他演過哪些,現在就一起來揭曉吧!金柱憲在2018曾出演過宋慧喬跟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喔,他在劇裡是飾演「海螺店老闆李大燦」,當時的造型也是有留著鬍子以及一頭捲髮,展現親民的「隔壁大叔」既視感。

金柱憲在2019韓劇《60天,指定倖存者》也有出演,飾演一位隸屬於國家情報局的「反恐組組長鄭漢模」,整個變超多啊,其實沒鬍子整個年輕10歲,在劇中是俐落短髮,非常幹練帥氣的超MAN形象;再來是在今年年初播映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飾演金師傅的勁敵的「朴民國院長」,天啊!!!!我完全沒聯想到ㄟ,在劇中穿著醫師袍帶著眼鏡斯文的形象,一開始是金師傅的死對頭,後來終於走上正軌,完全沒有想到跟出版社社長是同一個人啊!詮釋出來的感覺太不同了!!!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就要播畢了,別擔心我們今年還會再看到金柱憲的作品喔~而且還算是男2的角色喔!就是8月底就要播映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男女主角由李宰旭和高雅羅擔綱,金柱憲在劇中飾演高雅羅的「長腿叔叔」是一位整形外科醫生,擁有溫暖、成熟、充滿魅力的角色,光看就覺得非常符合金柱憲的人設啊,實在太適合他了,我現在覺得他好帥給人好有安全感喔!

#私底下是生活型藝術家

除此之外,金柱憲也不只有演員身份喔!其實金柱憲還是位藝術家呢!從小就喜歡畫畫,大學專攻美術雕塑專業,不過也對演戲有興趣,滿滿熱情的他,在服完兵役之後,又考上了首爾藝術大學戲劇科系,簡直是活生生的藝術類型人才啊,雖然現在專注在演員身份,但是他時常也會在IG上PO出自己的一些畫畫作品喔!擅長用線條勾勒出人物或是動物,實在太有美感了吧,我認為很適合當作刺青的底圖呢!而且許多圖畫裡都會出現大象的身影,是不折不扣的「大象控」啊~

為什麼說他是生活型藝術家呢!金柱憲除了專注在戲劇的拍攝外,也會參與不少劇場話劇的活動,日常除了畫畫,也時常會出門看展覽收集靈感,在IG上的PO文也可以發現,金柱憲也很有生活品味,除了喜愛畫畫之外,還會彈鋼琴還有吉他呢!並且製作許多乾燥花~這樣的男人也太浪漫了吧,另外也非常喜歡跟寵物互動,更是熱衷許多拳擊和潛水運動,我們金柱憲歐巴的反轉熟男魅力實在太強大了,這種男人哪裡找啊~就讓我們繼續為金柱憲歐巴應援,未來多多看到他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系小護士南朱里 / 朴珪瑛

在看《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一開始被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強烈氣場吸引,不過後來視線也逐漸注意到跟高文英形成強烈對比的南朱里,小清新無辜小鹿形象還有文靜的性格,其實才是現實生活中男性們的最愛吧,朴珪瑛飾演的南朱里只有在喝酒後,會露出反常的個性,本來一直單戀金秀賢的她,直到金柱憲出現後,心裡也產生了變化,開始會在意對方,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現實中的朴珪瑛吧!

#演出多部作品但都沒紅

很多人都以為朴珪瑛是新人演員,事實上她過去累積了不少作品呢!在2016年以JYP演員練習生身分演出歌手出道,在MV、電視劇、電影都有相關作品喔,出演2AM趙權《人行步道》MV才展露頭角,之後離開JYP跟Saram娛樂簽約,出演過包括《奇怪的搭檔》、《第3種魅力》、《羅曼史別冊附錄》、《綠豆花》等作品,不過都沒引起太大的關注,直到出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南朱里一角,人氣直線上升,其實她在URBAN ZAKAPA《You're The Reason》MV,還跟車銀優有對手戲,詮釋一段「辦公室戀情」呢!

#私底下活潑人緣好

朴珪瑛在劇中飾演的南朱里,給人一種安靜的形象,不過事實上根據大學同學透露,朴珪瑛在就學期間人氣就非常高喔,可以說是系花也不為過,看到不熟的人也都會打招呼,性格非常的親切活潑;在日常生活裡,朴珪瑛熱衷於皮拉提斯、瑜伽等運動來管理身材,在IG裡也PO出穿著芭蕾舞衣的照片,展現平坦小腹和纖細長腿,勻稱的魔鬼身材實在讓人眼睛一亮啊,平常穿搭給人休閒慵懶鄰家女孩風格,也很有日系森林系STYLE,就讓我們繼續朴珪瑛的未來發展。

以上就是演員金柱憲和朴珪瑛的介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了解他們兩個人呢?覺得都非常有反轉魅力啊,另外在劇中「南朱里與李相仁」的發展也越來越耐人尋味,兩人不斷互相傾吐心事也越走越近,李相仁也常常去接喝醉的南朱里聽她抱怨,李相仁甚至還為了讓南朱裡吃錯,說自己去相親時遇到了理想型,就是「宋慧喬」的形象,南朱里本來還裝做不在意,其實心裡在意的要死,還在筆記本寫「什麼宋慧喬,瘋了吧!」兩人的互動實在太可愛了啦,期待這對在劇裡修成正果囉!

#金柱憲完全就是老公理想型

#初戀系朴珪瑛讓人一秒戀愛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清單 #劇評 #心得 #分析 #演員 #韓國 #韓國演員 #追劇 #劇迷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 #徐睿知 #高文英 #文鋼太 #文尚泰 #南朱里 #李相仁 #出版社社長 #金柱憲 #朴珪瑛 #作品 #IG #車銀優 #男朋友 #浪漫醫生金師傅2 #60天指定倖存日 #李宰旭 #高雅羅 #DoDoSolSolLaLaSol #羅曼史別冊錄 #奇怪的搭檔 #綠豆花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