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無聊嗎?6部燒腦懸疑韓劇推薦!

1 / 1

1.Voice

(圖片取自網路)

  劇情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

  Voice話題延燒至台灣,八大綜合台推出OCN劇場,台灣的影迷們也能在電視上看Voice了!每集有不同的案件等著刑警們逐一破解,與凶手鬥智以及和黃金救援時間賽跑,絕對讓影迷大呼過癮。劇中大魔王毛泰九(金材昱飾演)慘忍的殺人手法和冷血的眼神也是一大看點!Voice前後推出三季,喜歡第一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劇情後續的發展!

2.火星生活

(圖片取自網路)

  此劇描述2018年辦事能力優秀且冷靜理智的刑警韓泰柱(鄭敬淏飾),在追查連環殺人案時因意外而穿越到30年前,與重案組系長姜東哲(朴誠雄飾)、及女巡警尹娜英(高我星飾)一同偵辦各式各樣的案件,從這些案件中找出自己穿越到30年前的原因,以及與自己偵辦的連環殺人案的關連。

  這部的看點除了鄭敬淏寫實的演技,還有和朴誠雄在劇中一起打追逐兇手的過程,絕對是目不轉睛,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

3.隧道

(圖片取自網路)

  講述1986年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朴光浩(崔振赫飾),穿越時間到達2016年,發現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並再次開始調查、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該劇改編自韓國三大懸案之一的華城連續殺人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了解華城連續殺人案的讀者,可以Youtube搜尋:華城連續殺人案,許多Youtuber都有對這個案件講解。)

  本劇的感情線除了朴光浩對妻子的癡心,還有尹賢旻和李宥英的曖昧橋段。配角的搞笑演出也為此劇增添不少溫馨感人的氛圍。

4.客:The Guest

(圖片取自網路)

  本劇是一部真正以韓式驅魔和巫術為題材的作品,講述靈媒、司祭和警察與無處不在利用靈異力量的犯罪團伙互相較量的故事。

  又是金材昱的作品!相較於普遍的懸疑劇, 《客:The Guest》跳脫原有的框架,加入鬼神元素。靈媒、司祭和警察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在此劇合作阻止鬼王朴日圖的陰謀。劇中有不少司祭驅魔的場景,為這部懸疑劇蒙上一層既神秘又詭譎的面紗。膽小的觀眾建議白天服用,晚上看心臟真的要夠力。

5.圈套

     

(圖片取自網路)

  此劇以追蹤懸疑為主題,講述國民主播姜宇賢(李瑞鎮飾)在陷入無法預測的圈套以後發生衝擊性事件,雖然事件疑點重重,但老刑警高東國(成東日飾)以特有的執著進行調查,漸漸撥開了案件的迷霧,最後找出誰都沒有料想到的衝擊真相的故事  。

6.信號 Signal

     

(圖片取自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描述一位專長心理分析的犯罪側寫師,意外撿到一支舊型對講機,使用對講機聯繫上15年前一位作風獨特的重案組刑警,兩人橫跨古今交換線索、攜手調查被警方忽略的長年懸案。全劇藉由時空交錯的敘事手法,對於法律追溯期的制度精神、人性與真相的多重性、正義與人情的兩難等議題,具有相當深刻的演繹與討論。  

   《Signal 信號》這部神劇應該是喜歡懸疑劇的粉絲都會知道的。將穿越手法結合懸疑元素讓影迷耳目一新,還沒看過的粉絲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