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掀起食品顛覆復古時尚風?Zico X 花蟹零嘴時尚單品品牌! Cotes Guerang

1 / 3

韓國阿明問我 "你知道Cotes Guerang(꼬드게랑)嗎?"

什麼?是一個新的名牌嗎?類似Goyard..有 " Tes" 的音感覺是個高級歐洲名牌..法語的感覺

韓國阿明說: 是最近Got Gyerang 花蟹零嘴(꽃게랑)跟韓國歌手Zico一起推出的新時尚單品品牌啦!!

什麼??跟掀起唱 아무노래 Any Song 的 Zico嗎? 他們推出什麼樣子的新牌子阿?

不是出零食新口味?

圖上: 韓國花蟹零嘴 圖下: Zico Anysong  圖上: 韓國花蟹零嘴 圖下: Zico Anysong 

大家應該知道稱霸韓國三十年以上的螃蟹零嘴꽃게랑(Got Gyerang 花蟹零嘴)吧?

味道鹹鹹的有著螃蟹的可愛模樣 在任何韓國超市便利商店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

最近七月初開始由Gmarket推出的組合 Got Gyerang 花蟹零嘴(꽃게랑) x Zico 時尚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誕生正名為 = Cotes Guerang

圖上為Zico  圖上為Zico  圖上為Cotes Guerang logo 圖上為Cotes Guerang logo

Cotes Guerang的Logo..我個人覺得有點像Gucci 簡約的感覺

名字也搞怪 故意想要走惡搞高尚品牌風 取的像是歐洲名牌一樣他們聯合推出限量版時尚單品: 太陽眼鏡/包包/T-shirt/夏威夷衫/浴袍雖然"貴" 有時尚的感覺,產品單價不貴唷! //

T-shirt 約19900韓幣 T-shirt 約19900韓幣 包包約39000韓幣 包包約39000韓幣 太陽眼鏡69000韓幣 太陽眼鏡69000韓幣

韓國人很喜歡這種新概念的周邊商品! 人氣超級旺!

其實花蟹零嘴近年沒有執行特別的行銷策略,只是一直依賴基本消費者群,品牌方覺得需要多觸角至更年輕的消費群

所以才想要與時下歌手合作,但不是開發新口味,而是創造時尚話題!

另外一個例子是 Rain X 蝦條(새우깡)的新概念廣告

Rain X 蝦條Gang 廣告 (Rain 跳著 Gang 邊吃蝦條 哈哈)
Rain X 蝦條Gang 廣告 (Rain 跳著 Gang 邊吃蝦條 哈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rrZNkj7Ok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tes Guerang尤其是有簡約又可愛的螃蟹圖案…我們好想要買唷!!!

我們太晚一步Gmarket上面 T-shirt 跟包包已經賣完!

沒想到在二手網站上面有人把包包賣90000韓幣!太誇張了!太殘念了

只好看看跟Zico一起拍的Cotes Guerang 廣告前導片過過乾癮….

Got Gyerang 花蟹零嘴(꽃게랑) x Zico 時尚品牌 (https://youtu.be/CBJOrgRMdp8)

說到近期的韓國的顛覆復古風很多韓國擁有多年歷史的食品大牌開始與時尚結合推出限量產品!

另外一個例子是OB啤酒與時尚品牌Guess的結合,推出一系列新的藍色小熊Tshirt 另外一個例子是OB啤酒與時尚品牌Guess的結合,推出一系列新的藍色小熊Tshirt

還有藍色真露燒酒再次推出他們的老款 Jiro It's Back! 藍色胖蛙公仔

(韓國阿明為了胖蛙公仔...買了超多真露藍色燒酒去湊數換公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那隻就是韓國阿明的胖蛙公仔..

Giro It's Back  Giro It's Back  我家韓國阿明的真露胖蛙公仔 我家韓國阿明的真露胖蛙公仔

不知道現在台灣有什麼傳統食品品牌跟時尚做結合??

希望可以推出一些令人眼目一新的限量時尚單品!

個人很喜歡義美小泡芙..如果有推出時尚單品的話,要讓韓國阿明穿上!

照片出處為品牌官方網站以及Youtube 還有韓國阿明個人收藏胖蛙照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韓國當地時尚美妝消息/韓國職場艱苦談

記得在臉書搜尋:韓國江南貴婦

#韓國江南貴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時尚

#韓國復古

#zico

#韓國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