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你們的笑容!《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八集觀後

1 / 1

新集數迎來了眾所期待的轉折!被淚水淹沒的第七集、與擁抱傷痛的第八集,我們難能可貴地看到他們來自靈魂深處的燦爛笑容,即使明白更多困難就在不遠處。

-

不禁想到#鄭宜農 那首《#就算我放棄了世界》,破題的歌詞寫道:

「就算我放棄了世界,請你別放棄我;就像我始終願意,靜靜聽你說」

看似對世界失望的人,其實仍充滿希望

或說是遇見了彼此,而燃起希望的餘灰。

你喜歡我,還是喜歡他?

雖然忙著照顧所有人的鋼太似乎即將面臨更多考驗,從第一集開始的玩笑話「你喜歡我,還是喜歡他?」也儼然肅穆,兩個比孩子更孩子氣的人顯然不會輕易放過這個命題,是否也將成為三個人未來的另一個轉折呢?

第一集到第八集都有截然不同的觀劇感受,從一二集的新奇、三四集的害怕、五六集的驚嚇,本週的新集數則是得到好多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秀賢和徐睿知的演技也越來越精彩,碰撞出的火花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唯一不變的大概只有吃瓜群眾想要請兩位不要囉嗦了,就請原地接吻吧謝謝!


啊!但是又要等一個禮拜了!文英式抵死不從啊!

下半場的看點整理

  1. 期待高作家和文插畫家的成品!
  2. 高文英到底藏著什麼故事與秘密?媽媽的臉刻意被隱藏,她究竟是誰呢?會是病院裡半夜唱歌的姨母嗎?感覺不會這麼簡單!
  3. 高文英和出版社社長究竟曾經發生什麼事,讓社長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呢?
  4. 終於青春期的叛逆文鋼太,還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
  5. 社長和朱里將會如何發展呢?
  6. 你喜歡他,還是喜歡她呢?

最後順手推坑這首歌,如果哪個台灣電視臺要買版權,也請順手跟宜農買一下片頭曲吧?

來看我日常碎唸?@ncbattery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徐睿知#文鋼太#高文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