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聽不膩的韓國音樂歌單TOP10

1 / 1
2020已經過一半了,Kpop也出了不少好聽的作品,本篇就來告訴大家什麼歌可以一直循環播放都不會膩。

10.Paul Kim-Overload

Paul Kim低沈厚實的聲音,搭配帶點慵懶厭世的旋律,不禁會想跟著旋律隨意舞動,非常適合厭世的禮拜一。

9.Sunmi-Pporappippam

歌名代表著紫色光芒的夜晚,旋律跟以往強烈的舞曲有很大的不同,是一首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收聽的歌曲。

8.Taeyeon-Happy

「Happy」是一首輕快卻又讓人舒服的一首歌,原本不美麗的心情聽了太妍溫暖的歌聲,直接Happy起來,聽完之後腦中都是「Happy Lalala」

7.Zico-Summer Hate(feat. Rain)

要說最適合夏天的歌曲,這首絕對當選,Zico輕快的Rap加上Rain的歌聲,耳朵直接中毒啊!

6.Solar-Spit It Out

輕快的電音加上Solar的激昂高音,超級適合在派對播放增加氣氛!

5.Seventeen-Left&Right

歌曲一開始直接旋律中毒,副歌直接重複100遍,left and right~~

4.Hwa Sa-Maria

華沙一直都是走成熟性感路線,這次也不例外,強烈的節奏搭配著華沙獨特的嗓音,光聽音樂就能感受到華沙的強大氣場。

3.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

是一首帶著強烈Hip Hop的歌曲,Blackpink四人獨特的嗓音將這首歌詮釋出新的意境,聽完瘋狂重複badabinbadabonbonb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IU-eight(feat. Suga)

旋律輕快且好記,聽幾遍就能朗朗上口,知道歌曲背後含義後,也真是讓人鼻酸含淚啊。

1.Baekhyun-Candy

這首真的是小編近期愛歌,當初聽到這首歌時,立馬開啟循環播放功能,一天至少能聽10遍以上,再搭配著MV,不知道被伯賢的電眼電到幾次,還沒聽過的人快去聽聽看吧~

-

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IG:50___FOOD

https://www.instagram.com/50___food/

-

《相關文章》

盤點近期韓國五位實力派男演員!其中一位居然坐過牢!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korea/7059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