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看戲人生🇰🇷《輔佐官1、2 :改變世界的人們》

1 / 4

「對一切抱持懷疑,要相信狀況而不是人,不要顯露出弱點,要持續不斷地思考與分析,不要讓自己的選擇留下遺憾,還有要懂得利用這一切將理想轉化爲現實。」

Netflix上架了許多好戲,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由李政宰所演繹的輔佐官1、2季。
分為第一季與第二季的輔佐官,是一個很典型的政治型戲劇,充滿嚴肅、黨派間的勾心鬥角、國會議員與大企業的官官相護等,都是政治人物的寫照。和前篇《出師表》的切入點完全不同。
雖然輔佐官的議題偏嚴肅,但不是枯燥的內容,充滿各種過招的刺激感,提高了輔佐官的可看性。

第一季開始,李政宰飾演的張泰俊是國會議員宋熙攝的輔佐官,前面那段引言正是對亦正亦邪的他這個角色最好的描述。

6公克,是一個國會議員徽章的重量。
想乘載這6公克飛上雲端,就必須付出千倍以上的人生與良心,才有資格站在雲端。

走在這政治道路上充滿荊棘,被抹黑、被陷害、被攻擊的事情層出不窮,再清廉的人都會被這些問題逼上絕路。第一季的最後,和泰俊情同兄弟,約定好要一起戴著木槿花徽章,走進議會,改變世界的無黨籍議員李誠民,走上絕路一途。讓泰俊深知,自己若沒有握住實權,是什麼改變的力量都沒有的,於是他決定成為國會議員。「若想要點亮光明,就必須走進黑暗。」
預告了第二季的到來。

第二季便是泰俊脫離輔佐官的身份真正成為一個入虎穴的國會議員。他期許自己成為黑暗中的光亮,卻發現身邊的人不一定能理解他,旁人認為他為了得到權勢而不擇手段,覺得他對不起情同兄弟的議員,指責他並與他對立。
但泰俊很明白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即使當下被誤會也無所謂,就算傷到了自己也沒關係,因為他想實現自己的理想,曾經和親哥一般的李誠民許下的承諾,他想替他也替自己完成。
但鏟除腐敗的根源並沒有那麼容易,第二季的攻防戰一樣極度精彩,在一來一往之間,究竟泰俊能不能為那些犧牲的人們找回名聲,並改變這個世界,就來Netflix上看完吧!

在李政宰接演輔佐官前,他已經10年沒有拍電視劇了,在電影圈十年再回來的他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當時聽到搭配新慜娥演出這部,雖然有點卻步,但依舊抵擋不了李政宰的魅力,還是打開了,哇一發不可收拾就看完了。又精彩又緊湊的劇情,意外的覺得新慜娥其實很適合演這樣幹練的角色,不討人厭,很適合她。
她在第一季裡飾演國會議員兼泰俊的戀人,第二季因爲現實問題,兩人微妙的關係變化也很精彩。
另外兩位年輕的演員李伊利雅和金桐俊在這部戲也都表現的很出彩,完全可以期待他們未來的新戲啊!

兩季一起看下來,真心覺得很精彩。如果你也很喜歡這樣的攻防戰,或是私心很愛演員,這部戲你真的不能錯過,快跟歐娜一起複習一下吧~
我衷心期待輔佐官能夠有第3季!

#跟歐娜一起看戲#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JTBC#李政宰#新慜娥#李伊利雅#金桐俊#鄭進永#金甲洙#鄭雄仁#林元熙#金應洙#鄭滿植#趙福來#朴孝珠#成東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