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甲路邊攤》穿越500年感動鉅獻|庶民版的《德魯納酒店》

1 / 1
每一個人,都需要可以聽自己說話的對象。

哇~黃正音穿韓服真的好美好美啊(誤)

 

光看片名還真不知道在演什麼,我原先也沒打算看,但看到演員有黃正音,我又超愛她演的《Kill Me Heal Me》就決定來看一集囉,誰知道一看馬上入坑。

 

全劇最喜歡老闆娘霸氣的性格了,總是可以給那些前來尋求慰藉的客人當頭棒喝,當然劇中金句也是一籮筐。

 

「每個人都有一觸碰就會痛的傷口,人們會願意提起那些想隱藏起來的傷痛,通常都是在遇到同病相憐的人的時候。」很多事情都只有遭遇過才能體會「痛」,但在外人眼裡總是看起來微不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一的缺點就是...怎麼只有12集啊!??不過正因為只有12集,劇情很緊湊,有相聚的歡樂也有誤會的淚水,療癒喜劇非他莫屬。

 

不管是親情、愛情那些留有遺憾的煩惱,不要忘了「每一個人,都需要可以聽自己說話的對象」,去找尋那個對象吧,並用感恩的心珍惜著。

 

推薦指數:★★★★★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追蹤【書影小館】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追蹤 ✨按讚 ✨收藏

 

#書影小館 #bookmovie_store #雙甲路邊攤 #韓劇 #netflix韓劇 #韓劇推薦 #2020必看韓劇 #戲劇 #netflix必看 #佳句  #黃正音 #陸星材 #崔元英 #李準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