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愛笑嘻嘻綜藝🇰🇷[韓綜part.1]MBC我獨自生活

1 / 1

歐娜愛看韓劇以外,也時常收看韓國的綜藝節目。提及韓國綜藝不能缺少的肯定是羅PD,成功的將韓綜推向國際舞台,提高能見度。
今天來說說除了花漾系列、尹食堂以外的綜藝節目吧。

我獨自生活是歐娜最近定期又拿回來看的節目。早期是叫做「男人的獨居時代」,在2013年首播,後來歷經了一些調整,成為了現在的「我獨自生活」。主軸皆為展現藝人一人生活時的情境。有固定幾位彩虹會員主持節目,目前最新的有朴娜勑、成勳、李施彥、旗安84、孫淡妃、張度練等。

並且不定時邀請到線上大咖演員來參與演出。
最近最轟動的便是影帝劉亞仁的出演,來回奔跑在全是樓梯的豪宅,喘得彩虹會員們都覺得累了啊!哈哈哈~~

另外最近還邀請過華莎、景收真、孫淡妃、uie、宋承憲,允浩、南宮珉、安普賢、林秀香、李章宇等等,還會附帶加上他們的好友呢!
而最新確定出演的是小迷糊—演員李奎炯。

演戲很精明的南宮珉私底下是很緩的一個人,他喜歡在餐桌坐著放空,講話也很緩很慢,跟電視裡很不一樣。
很陽光的安普賢,是個喜歡露營的小夥子,還帶上朋友吳世勳一起享受生活。
允浩就是個台前和私底下很像的人了,都是相當熱血澎湃的,對自己要求很高,不到最後一刻不罷休。
劉亞仁大概是目前這所有人裡面最反轉的了。他說上這個節目,就像面鏡子,讓自己可以檢視自己的生活。他以前覺得鞋櫃、衣櫃擺得滿滿的是一種滿足,現在的他覺得,這樣的生活變空虛了。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十多年背後,其實是不知如何生活、如何整理自己的痕跡。因為害怕說錯話,所以需要思考很久才說出來,這樣的劉亞仁真的很迷人,其實看了很容易跟著他一起笑一起放空。

大咖演員、偶像們在舞台上的所有表現都很出色,但私底下的他們是不是也這麼迷人?還是他們很無厘頭或是他們有什麼特別的興趣之類的,而他們光鮮亮麗的背後有什麼讓人不捨或心疼的故事,和彩虹會員們一起掏心掏肺的聊天,像是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的感覺,都能在這部綜藝裡找到端倪唷!

歐娜是用KKTV 看這部綜藝的,喜歡的人也可以從這邊去看喔!
快來和歐娜一起看看這部既溫暖又放鬆的綜藝節目吧!


#歐娜愛笑嘻嘻綜藝#MBC#我獨自生活#朴娜勑#成勳#李施彥#旗安84#孫淡妃#張度練#劉亞仁#華莎#景收真#孫淡妃#uie#宋承憲#允浩#南宮珉#安普賢#林秀香#李奎炯#李章宇#kktv#波波泡菜#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