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找找遺漏者🔍🇰🇷tvN10年內犯罪刑偵劇下篇

1 / 3

延續上週的企劃犯罪刑偵劇的下篇來說說19年的這三部吧~

2019年 抓住幽靈

以地鐵幽靈為主軸,全劇圍繞在同一事件所牽扯出來的故事在刑偵劇裡其實並不多見,因為很容易會寫進死胡同裡出不來啊!
由大病初癒的文瑾瑩和討喜帥氣的金宣虎搭檔演出這部有濃濃的懸疑劇情和些許的粉紅泡泡。兩人演技都相當不錯,文妹妹還一人分飾姐妹兩角,轉換之間也蠻流暢的。金宣虎飾演的高班長有點呆萌又有點可靠哈哈,是很討喜的角色。
可惜這部的劇本bug不少,雖然有些瑕疵,但憑藉著主角的演技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2019年 自白

以一事不再理原則為宗旨,點出了即使犯人自白了,也無法再將他定罪,帶有諷刺法律的意味。這兩部劇都是以單一事件為主體,進而延伸至其他面向。這樣寫法有點冒險,但這部的老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相較於抓住幽靈,這部還是比較流暢一些。
由俊昊和劉在明及剛在機智醫生生活裡大放光芒的申賢彬擔任要角,說真的看完這兩部完全沒把這兩個申賢彬兜在一起,俊昊演技也默默有穩定的進步,老戲骨劉在明演壞人很欠揍,但正義角色也沒難倒他,一樣超精彩的!

2019年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這一年tvN的劇其實都偏向以單一方向開始,然後再往下延伸,但就像之前說的,只單方面的去延伸就真的很容易寫死啊!這部後面也不例外。
這部戲大綱是說依靠肢體接觸就能讀懂對方秘密的男主,碰上了怎樣都想隱藏內心傷痕的女主,兩人註定相遇並一起找出讓他們緊密相連的原因。
珍榮大概是除了D.O.之外,我覺得演技很討喜的偶像了。在這部戲之前,珍榮大多演主角的青年時期,17年擔任過一次網劇男主以外,就到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才真正擔任男一。
這部戲歐娜覺得男一珍榮和男二金權都表現的很好,雖然有些燒腦,但還是值得看一下的。

雖然連假過完了,但很快暑假就要來了,沒看完的可以等暑假一起看唷!

之後看看歐娜有再想到什麼企劃再分享給大家唷!

#跟歐娜一起找遺漏者#犯罪刑偵劇#tvN#抓住幽靈#文瑾瑩#金宣虎#自白#俊昊#劉在明#申賢彬#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朴珍榮#辛睿恩#金權#金多順#波波泡菜#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