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看戲人生🇰🇷《雙甲路邊攤》

1 / 1

「今天對別人說的一句好話,真心誠意地幫助他人,最後都會回饋到自己身上。」

前世今生的題材,雙甲路邊攤運用的淋漓盡致。
改編自2016的同名網路漫畫,描述一間神秘的包房車,老闆娘和管理者遇上觸摸到對方就會讓人不自覺想對他訴苦的年輕打工仔,延攬他成為包房車的一員,穿梭在夢境中,解決人類心中的遺憾與冤屈。

歐娜原本沒有想要打開這部的,原因只是我不喜歡黃正音演戲的方式,大概從《Kill me heal me》開始,她幾乎演每部戲都好吵,用很誇張的肢體表現配上高8度的音頻,我真的一直出戲啊!
後來決定打開其實是看了Netflix的預告,似乎把音量和演法做了些調整,所以就決定打開了!

一開就一路往下看去,劇情描述流暢,用很典型醫療劇會出現的手法,一個case一個case循序漸進的解決,有笑有淚的故事都很吸引人,充滿溫馨的氣氛。然後慢慢的帶到與三位主角相關的身世之謎和因果關係,最後三人是不是都能帶著圓滿結果走到下一個人生,我們就一起追完它吧。

雖然黃正音的某些片段還是有點兒吵XDD
但崔元英實在是演的很好,我要繼續看下去啦~

#跟歐娜一起看戲#雙甲路邊攤#黃正音#崔元英#陸星材#李準赫#廉惠蘭#鄭多恩#netflix#波波泡菜#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