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找找遺漏者🔍🇰🇷tvN10年內浪漫愛情劇下篇

1 / 3

上篇我們提到了,tvN在2011-2015年的一些愛情題材的轉變,那一直到近一兩年,tvN又是如何將愛情劇推到自身的巔峰時期呢?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2018年 致忘了詩的妳

因為受了傷,開始需要有療癒效果的台詞、場景等等。致忘了詩的妳就是這樣的一種療癒戲。結合了在醫生題材裡相對少見的物理治療師為主體,輔以療癒的詩和台詞,造就了一部新手法的劇誕生。
女主李侑菲是個莽撞但溫暖的治療師,喜歡唸詩,是一般小市民的代表;遇見時常板著臉孔新來的物理治療師李浚赫,女主一下子就墜入愛河,但卻有陰影而不敢再次去愛上他。後來慢慢的相處下來,就互相喜歡上對方了。
劇裡常引用詩裡面的句子來呼應當下的情況,歐娜自己也很喜歡這樣,是步調不快卻很舒服的一部戲。

2018年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

這部好像是tvN少數的改編劇,改編自日劇《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星》。
沒有永遠甜蜜的愛情,總是需要上演一點虐心的戲碼,才能抓住觀眾的眼光啊!
本來是鄰居的男女主角徐仁國和庭沼珉在小時候失散了,後來相遇時,男主已經失去小時候的記憶,所以沒認出她,可總是不自覺的被女主吸引著,後來相戀,可背後卻有哀戚的記憶等著阻礙兩人相愛。
這部戲的徐仁國把這個有著致命黑洞吸引力的角色詮釋的恰如其份,有著哀傷、期盼和欺騙的眼神揣摩的很好,光是看他和朴誠雄的對戲就過癮到不行啊。

2019年 www請輸入檢索詞

2019年轟動到不行的就屬這部了。
虐心的愛情戲碼不能少,但新時代女性主義的抬頭也不能忽略了。2011年需要浪漫的三位女主是好友,但www的三位女主卻有濃厚的較勁意味,誰也不想示弱,但身邊還是有彼此的珍惜。
由林秀晶、李多熙、全慧珍三大演技派女星飾演帶領韓國兩大網路入口網站的決策者們,搭上張基龍、新人李宰旭及池承炫,詮釋出想愛卻不能相愛的矛盾心理。
最轟動的大概是海帶男李宰旭在戲中戲的那部《岳母為何那樣》了吧!剛出道兩年的李宰旭演技純熟,在轉換戲中戲的角色來去自如啊!搭上李多熙真是好看的一對。(哈哈我根本就最愛李宰旭,基龍都快被比下去啦!

tvN的浪漫愛情劇在www這部算是來到很不一樣的格局。期待著他們再找出更不一樣的浪漫愛情劇本。
這幾部推薦給大家,讓大家在端午連假時可以吃粽子追劇唷!

#跟歐娜一起找遺漏者#tvN#浪漫愛情劇#致忘了詩的妳#李浚赫#李侑菲#張東尹#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徐仁國#庭沼珉#朴誠雄#www#請輸入檢索詞#林秀晶#李多熙#全慧珍#張基龍#李宰旭#池承炫#權海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