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找找遺漏者🔍🇰🇷tvN10年內浪漫愛情劇上篇

1 / 5

在韓劇世界裡,浪漫愛情劇絕對是最大宗的題材。可是單純的浪漫愛情故事容易發生鬼打牆的內容、老套的劇情、草率的結尾等等問題。想避免落入陷阱就一定需要把愛情故事擴大到心靈層面或其他部分。
tvN或許是發現了這一點,在2011的浪漫愛情劇已經開始嘗試不同的角度切入主題。

來看看歐娜推薦的浪漫愛情遺漏者名單有:

1.2011年 需要浪漫
2.2014年 不要戀愛要結婚
3.2015年 第二次20歲
4.2018年 致忘了詩的妳
5.2018年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
6.2019年 www請輸入檢索詞

上篇我們一樣說說前三部

2011年 需要浪漫
需要浪漫總共有三部,歐娜自己很喜歡這系列,在一片愛情劇中,tvN的戲大概算是最早把女性角度擺在C位的了。
這系列從幾位女性好友對於愛情觀的不同為主軸,而延伸出許多臉紅心跳的故事,到女大男小的題材,都寫得很完整。不管是在心情上的糾結,腦袋裡的打結等等,都刻畫的很棒。
私心推一下第三部,金素妍和盛駿演繹的女大男小真的是很撩人耶!畢竟盛駿也很會演高手等級的角色啊~哈哈

2014年 不要戀愛要結婚
標準的戀愛喜劇類型,開始提出對於在一起就一定要結婚嗎?或結婚一定就會幸福嗎?等等對婚姻的種種迷惑。
講述女主韓可露被前男友拋棄,卻在不知不覺中認識並慢慢愛上了前男友的好友就是男主角延宇振,卻碰上男主是不婚主義者,他們相戀了可兩個人的未來卻充滿不確定因素。
這部戲的缺點大概就是女主有一點偏吵了和女二演技不足,很生硬。但男生都表現的很好所以歐娜還是想推薦一下。

2015 第二次20歲
對婚姻感覺猶豫時,不要輕易相信婚後會更好,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沒讓自己覺得比一個人時更好的話,為什麼要委屈求全呢?因為孩子這樣真的值得嗎?
第二次20歲就是把婚姻的現實面攤在陽光下。女主崔智友在年紀很輕時,因為懷孕糊里糊塗的走入婚姻之後,自己視為天的先生劈腿拋棄了她。到孩子進了大學,她決心為自己找回沒有完成的20歲大學生活,遇上了以前喜歡她的同班同學男主角李相侖,兩人慢慢再一起找回青春記憶,一起找回女主的笑容,然後再一次相愛。
歐娜很喜歡李相侖演戲,美香姊姊也在這部戲裡表現的很自然討喜,所以這部當然不能錯過啊!

以上這三部都一直慢慢的再改變對愛情的看法,有笑有淚的,浪漫之餘還帶著溫馨。
後面三部是不是也很精彩呢?就讓我們期待下篇吧!


#跟歐娜一起找遺漏者#需要浪漫#需要浪漫2012#需要浪漫3#曹如晶#金楨勳#崔振赫#崔汝珍#鄭有美#李陣郁#金知碩##金素妍#盛駿#南宮珉#王智媛#不要戀愛要結婚#延宇振#韓可露#韓善花#鄭珍雲#許正民#第二次20歲#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金旻載#孫娜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