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生活裏有他

1 / 2

除了音樂也想分享一下綜藝

我最愛是看綜藝,有煩惱時看,不開心時看,想在辛苦的一天在最後用笑來完結。有時會看得哭起來,有時大笑得旁若無人,我想這就是我喜歡綜藝的原因吧~

今天想介紹一下~韓綜我獨自生活
就在這裏輕輕的介紹一下內容,是一套關於藝人的獨居和私下生活的模樣的綜藝,了解到他們其實比起想像中真實和在地。

除了藝人外還有漫畫家旗安84,而當中最愛的也是他。他的生活很真實,在E347中他是有自己的漫畫公司,員工不多還總是離職,雖然自己是老闆但也是最遲收工的,收工後卻只在便利店買便當食,這正正就是我們的生活吧~

回到家也是自己一個人,吃着飯飲着酒,總是換著電視的頻道,咀嚼得特別慢好像吃飯只為了生活。他生活背後其實透露著心酸和孤單。

節目當中有一段說話

「那麼多的約定也毫無音訊了,女朋友也是別人的,一起玩的朋友去到了家人的身邊,所有人都離去只剩下了自己的人生!」

「有時不是不想參與朋友的話題而是和朋友的話題不同了,也漸漸疏遠了~」

人長大了之後就明白到,和朋友漸漸疏遠了,回頭才發現只剩下我一個了,生活也變得孤單乏味~

但他是一位很成功的漫畫家,而他也花了很多時間走到在那裡~他仍然是一位寶藏男孩

圖片來自Mbcentertain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