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找找遺漏者🔍 🇰🇷tvN 10年內 穿越劇下篇

1 / 3

上篇我們提到了2012年開始的3部,如果沒看到的快去看上篇喔!

開始在穿越劇裡加入屬於tvN獨特敘事和表現,接下來的3部也都充滿著特色。

2017年 名不虛傳
在加入時空的穿越後,醫生的劇情也加入劇情之中了。
在朝鮮時代為最頂尖韓醫師的男主金南佶,雖然身懷高超醫術,但行醫之路卻坎坷難行,於是他開始在晚上秘密出診,賺取錢財,而在生命垂危之時穿越到400多年後的首爾,遇見了胸腔外科第二年住院醫師女主金亞中,兩人發展出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
這部戲裡金南佶那時而戲謔時而嚴肅的轉變,實在讓人看得很過癮。

2017年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穿越時間有了,穿越時空也有了,接下來tvN把內容延伸至尚未到達的未來。有地球人當然可能也會有外星人。
2017年和2037年的世界有很多重大的轉變,可能是因為描述尚未到達的世界,整部戲看起來有些荒誕。可是還好tvN找來了很會演的呂珍九和金剛于來飾演兩大時代的主要角色,稍稍平衡了那些劇情有bug的缺憾。
但題材很新穎,雖然後半有點混亂,有點難看完,可也許也是會有人喜歡也不一定。

2018年 認識的妻子
在經歷了一連串穿越,tvN在這部裡選擇與過去不同的穿越方式,穿越在自己的過去與現在,並且加入大量的自我省思的元素。
和奔波於育兒與職場的妻子韓志旼有著倦怠期的男主池晟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回到2006年改變了原本的命運。身邊的人換成以前自己夢寐已求的富家千金。
因為男主回到過去改變了自己,連帶也改變了女主的生活,可女主卻再次與男主相遇了,進而譜出戀情也得到完美的結局。
因為有了第一次失敗婚姻的省思,當再度穿越時,男主和女主各自省思了自己的過錯與兩人相處的方法。戲劇畢竟是戲劇,人生沒有再來一次的機會,只能在擁有時好好對待身邊的人,就算不得已分開了也不要惡言相向啊。

tvN的穿越劇歐娜私心想推薦這幾部給大家,讓大家在端午連假時能夠宅在家也不無聊喔!

接下來歐娜要推薦的就是tvN近10年的愛情浪漫劇的遺漏者啦!大家期待一下吧!

#跟歐娜一起找遺漏者#tvN#穿越劇#名不虛傳#金南佶#金亞中#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金剛于#呂珍九#孔昇妍#安友淵#李起光#權赫秀#認識的妻子#池晟#韓志旼#張勝祖#姜漢娜#姜其永#曹政奭#我是歐娜#波波泡菜日記#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