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美食|新昌吐司 신창 토스트

1 / 3

這家在釜山南浦商圈附近開了30年的老字號早餐店「新昌吐司 신창 토스트」,往返韓國這麼多次真心覺得要在韓國吃上平價的早餐真的不容易。

的確人氣超高的ISAAC以及最近興起的EGG DROP也都很好吃,但價格倒是一點都不親切呀!!

以往來釜山都是自己一個人,還真的是商店隨便吃吃就好。但這是第一次帶著兩個妹妹一起來釜山玩,當然餐餐都要照顧好。

新昌吐司位於南浦商圈的巷子內(文末附上地址與地圖),店面小小的內用位子也不多,但是門口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老闆是一對非常親切的老夫婦,老闆會一點點中文,且也有中文菜單,所以不用擔心溝通上會有問題。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為當時門口太多人了,所以拍到菜單有點糢糊,以下把店裡的菜單用文字補上唷。

토스트 吐司 ₩2000

햄토스트 火腿吐司 ₩2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쨈토스트 果醬吐司 ₩1500

치즈토스트 起士吐司 ₩3000

스페샬토스트 特別烤吐司 ₩3500

과일주스 果汁 ₩2500

콩국 大豆湯 ₩2000

我們這次是點了火腿吐司跟特別烤吐司,兩杯香蕉牛奶,一杯奇異果

每份吐司都會切成兩小塊,吐司用鐵板煎的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夾蛋還有混著蔬菜一起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得出來老闆的誠意與用心。

但也建議大家可以點著一起分食,這樣才可以再吃更多東西 XD

畢竟出門玩就會一直吃呀 !!!

建議大家有機會到釜山,不妨可以來試試看這個古早味的早餐

【札嘎其/南浦站】신창 토스트 新昌吐司 (點擊可開啟地圖)

📌ADD: 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로 39 번길 21-1 (신창동 2 가 29-3)

📌營業時間:07:00-22:00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 *Chric

下面張照片是吃完吐司之後,從巷子看到的風景

這樣的釜山塔也好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