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瘋韓劇】韓劇男神退伍後的回歸作品一個比一個爛?池昌旭《便利店新星》首播不被韓網友看好!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由池昌旭及金裕貞主演的新劇《便利店新星》於6月19日首播,該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不良少女兼職生及暖男店長之間的逗趣愛情故事,雖說兩位演員的合作在開播前就獲得不少關注,但韓網友在開播後普遍評價並不是太好...紛紛大呼兩位實在「太不會挑劇本」!

池昌旭在去年4月退伍後,粉絲都相當期待他的新作品,不過作為退伍後的首部回歸作品,《請融化我》可惜並沒有獲得太大的迴響,而接下來的第二部作品《便利店新星》剛開播韓網反應也平平,但也才剛播出,後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還很難說。

不過退伍後的作品就扑街的男神不只池昌旭,因電視劇《未生》而人氣高漲的任時完,在去年退伍後的回歸作品《他人即地獄》雖說驚悚劇情反轉又反轉,收視率仍不斷下跌,但也還算是令觀眾映象深刻。

而亞洲男神李敏鎬的退伍回歸作就與王牌編劇金編合作,本令粉絲及觀眾都相當期待,但開播後收視率同樣逐漸下滑沒有起色,雖說網路討論度高,但好壞評價各半,以回歸作來說的確是略顯可惜。

2019年退伍的另一國民男神金秀賢,他的退伍後續之作同樣引起極高的關注,光是客串《德魯納酒店》就足以掀起一番討論,他的正式回歸作品《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已於6月20日首播,有別於以上幾位,開播就席捲了韓國入口網站Naver的搜尋排行榜,大家是有多想念金秀賢啊XD

總之幾位男神的退伍回歸作評價都普普,讓粉絲及網友不禁感到可惜,只能說男神們接戲時眼睛要睜大,好好挑一下劇本才行啊!

#池昌旭 #金裕貞 #便利店新星 #請融化我 #任時完 #他人即地獄 #李敏鎬 #TheKing永遠的君主 #金秀賢 #徐睿知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2020韓劇 #追劇 #泡菜追劇 #韓劇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