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追on檔人生🇰🇷《法外搜查》

1 / 2

近年來刑偵類的劇不少,可很難得看到車太鉉演出這麼熱血的刑偵劇,當時這部消息一出,歐娜就抱持著高度興趣。
可是這部雖然也是走熱血路線,卻也和一般的刑偵劇不太相同,法外搜查這部戲的五位主角只有一位是真正警察,其他都是掛羊皮賣狗肉,啊不是啦~前身是側寫師、法醫、黑幫後來成為其他職業的人聯手合作抓犯人。
演員表現上有一些有趣,明明是殘忍的犯罪手法,卻在一開始有點戲謔的感覺,看似對立的兩組人馬卻有點像是在進行磨合,而後才來表現出那些巧合和懸疑感。實屬少見的表現方法。

這部戲是OCN自2019年來推行的企劃的第三部作品。
所謂就是指以製作電影的方式融合電視劇的高密度劇情。前兩部作品分別為圈套和他人即地獄,這樣看來的確將電視劇的格局往上提升了許多。

歐娜最近整理了一些各家電視台的偵探劇作品及一些有趣的現象,接下來也會慢慢的分享給大家,期待一下吧。

歐娜還蠻期待這部戲會到達什麼樣的格局,目前追到一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有著不同身分卻一起破案的夥伴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吧!

PS最近客串的演員都很有亮點耶,這部也是XD
大家可以找找看喔~

#跟歐娜一起看戲#法外搜查#ocn#dramaticcinema#車太鉉#李善彬#鄭尚勳#尹敬浩#池承炫#朴正宇#金光奎#馬東石#朴泰山#張珍熙#孫廣業#波波泡菜日記#波波黛莉#popdaily#圈套#他人即地獄#偵探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