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瘋韓劇】不管再怎麼虐還是要看!盤點那些雖然不是主角但同樣深受喜愛的配角CP們!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主題是,那些「人氣不亞於主角CP的配角CP們」,有不少電視劇中除了男女主角們以外,還有男女配角的故事線,以下一起來看看這幾對深受觀眾歡迎的配角CP!

1. 《太陽的後裔》尹明珠X徐大英

兩人又被稱為「救援CP」,故事中除了男女主角外,救援CP的故事線更是令觀眾看了都感到揪心啊!從一開始的虐戀到後來的浪漫,都讓粉絲們回味無窮。

2.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SunnyX陰間使者(王黎)

男女配角阿使和Sunny這對「千年CP」,虐戀情深的兩人,終於在第三世有了HE,不過還是讓觀眾看了不過癮,因而催生了第四世(?)《觸及真心》。

3. 《青春時代》宋智媛X林成敏

此劇故事內容圍繞著五位女主角展開,其中除了恩在和學長的故事線外,最受歡迎的想必是這一對吧!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兩人互相打打鬧鬧卻又不乏真情的陪伴,許多粉絲都希望宋和成敏能修成正果!

4. 《請輸入檢索詞WWW》車賢X薛智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除了故事主要內容,戲中戲《岳母為何這樣》似乎更有話題性XDD 而劇中的副CP「學車CP」的love line時而甜蜜時而虐心,令粉絲們看了不禁又哭又笑。

5. 《愛的迫降》徐丹X具承俊

男女主角雖然有了圓滿結局,但配角CP竟然有人領便當!!!這叫觀眾們怎麼接受啊!兩人相愛的時間也太過短暫了吧ㅠㅠ 不過好消息是金正賢會客串徐智慧新劇,希望他們在其他劇裡能彌補一些粉絲們的遺憾啦~~

這些配角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可以說都不輸給男女主角們呢,難怪人氣和主角CP不相上下,而除了以上電視劇外,各位心目中還有想到哪些配角CP呢?

#韓劇 #追劇 #太陽的後裔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青春時代 #請輸入檢索詞WWW #愛的迫降 #金智媛 #晉九 #李棟旭 #劉寅娜 #朴恩斌 #李多熙 #李宰旭 #金正賢 #徐智慧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