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欣賞【一起吃晚飯嗎?-3】

1 / 1

     再次見面兩人有些訝異,有些驚喜。雖在海產夜市見面,這次由都熙回請,她選擇的是蓋澆飯,地點則是可以看到首爾夜景的頂樓,雖然只是杯飯,但這可是蘊藏了回憶的餐啊!在戶外用餐看起來很悠閒,男主角一付飢腸轆轆的模樣偷吃的模樣,一反正經八百帥氣,看起來很有趣!

     他們還有下一攤~小餐館,這也是令一個讓女主角神傷的地方,請注意這兒後來他們常來來回回地出現,應該是一個美味又有故事的地方。在這個用餐地點,都熙娓娓到來她初戀的情傷,她說到別人的戀情都是名作,怎麼只有我的是殘忍童話,雖然說不幸是沒長眼睛的,但怎麼都選上了我?聽到這裡覺得很心酸啊!連績二次的打擊連海慶都要忍不住笑她,是不是人格有什麼問題了?

     不久後,女主角的初戀就要登場,他尋著之前兩人的回憶點:蓋吃飯-頂樓-小餐廳。哇!初戀鄭宇赫給女主角的打擊太大,當年只有一句:要留學!就把她獨自留下,讓她獨自面對他的離去,再次回頭也不顧都熙感受,難怪都熙要大喊:我的頭上有貼著進出按鈕的貼紙嗎?怎麼來去都可以隨你?巧的是男主角前女友彩霞也來要求復回,真的是有點巧合,而且兩個初戀回來的原因,都只是想回來了再續前緣,呼!這部分有些讓人無法心平氣和的看下去。

  都熙尋找金博士的戲碼持續上演,從診所到海慶與前女友喝下午茶的店一再的擦身而過。到是他們經過了一整天,到了該吃晚飯的時刻再次的相遇,只是餐館的門就要關上,裡面是等著朋友的男主角,外面是沒有預約的女主角,他們究竟能不能再一起吃晚飯呢?

     最喜歡看男女主角一起吃晚餐一起談天的模樣了,但是從第三集,加入前男女朋友要求復合,開始令人焦躁了起來,明明都是很牽強的理由,硬是要回來復合,啊!是有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呢?期待看吃飯,復合橋段不愛看~~這是目前的小小糾結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