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看戲人生🇰🇷《Stove League 金牌救援》

1 / 1

甫拿下百想藝術大獎電視劇作品賞的這部戲,大概是近幾年和棒球最有直接關聯的戲,談論著那些球場以外,瑣碎卻非常重要的事。

南宮珉飾演的角色是Dreams棒球隊的新任團長,由他經手過的球隊,無論是曲棍球或手球等隊伍,都是會經歷脫胎換骨的過程而奪得冠軍。但這些球隊都會在奪冠之後解散,因為背後都是貧窮母公司或沒有人氣的隊伍。終於有球團找到他,卻也是要求他要在奪冠後解散這隻曾經倒數第一名Dreams棒球隊,看南宮帶著自己承受的那些傷痛,不讓棒球隊解散的努力,就值得我們看下去了。

Dreams球隊裡運營組長是由朴恩斌飾演,在韓國職業棒球隊中唯一一位女性營運組長。害怕母公司拋棄最後一名的Dreams球隊,而一直努力付出,為的就是希望母公司不會解散球隊。

韓國的球賽很盛行,經常能在電視劇或綜藝裡看見。不過,這些背後的行政人員的辛勞,其實很難被看見。

南宮珉很擅長演熱血的戲,但這部戲他不這麼演繹,可是步調緊湊、賞罰分明。
在一個團體裡,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能說服自己才有辦法說服別人。
看看這部拿下大賞的電視作品,是如何表現這些母公司股東、球團利益衝突、球員名氣高低等面向,從倒數第一名直至冠軍,從冠軍面臨解散等等衝突競爭。

歐娜沒有特別愛看球賽,不過不得不說這部大概是去年底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戲了!

噢對了~裡面飾演財團金主與南宮珉對立的吳正世剛拿下百想藝術大獎的男配角喔!
看他和南宮飆戲無敵過癮。

#跟歐娜一起看戲#南宮珉#朴恩斌#吳正世#趙炳圭#李準赫#趙漢善#蔡鍾協#河道權#李龍宇#尹善宇#李帝勳#企鵝pengs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