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裡也有神力女超人?!盤點4位「超能力歐膩」,實在太帥了啦~

1 / 1

「超能力」題材一直都是韓劇愛用的題材之一,為了符合廣大觀眾取向需求,大多用於「男生」身上,因為這樣能使得男主角色設定更有魅力也更受歡迎。

相關文章👉內心被看光光了啦!盤點3位擁有「讀心術」的超能魅力男

但其實韓劇歷史上也有不少以「超能力」為主軸、以「女生」為主角的戲劇喔!而且阿亮偷偷告訴大家🤫題材比起男生會更加多元、更讓人想不到!我拍胸脯保證你們也一定會心想:「我也好想成為如此帥氣的女性啊~」,更何況每一個都是家喻戶曉、經典中的經典!所以今天阿亮特別為大家統整4位韓劇裡的「神力女超人」,準備被超能力歐膩們的卡里斯瑪煞到了嗎?

《Voice》#李荷娜

說到韓劇《Voice》,大家肯定不陌生!《Voice》從第一季到第三季都大受好評,創下了無線電視台OCN的最高收視率。劇情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為主軸,搭配緊張寫實的劇情以及超強實力演員,在韓國國內、國外都已成為人民心目中懸疑推理劇的第一名。

而讓大家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飾演擁有「天才聽力」的李荷娜。她身為112舉報中心主任,藉由接聽被害者打來的電話,就能靠著超強聽力聽出電話另一端被害者所在各種環境聲音,進而判斷出對方所在之地,使被害者能夠在「黃金時間」內被救出。

每次看李荷娜在舉報中心裡帶著耳機、按下警報,靠著與被害這的溝通、電話裡的聲音救人,我就會心想:「太帥了吧!原來聽力好也能用在救人~」

《看見味道的少女》#申世京

2015年播岀的《看見味道的少女》講述喪失了嗅覺及味覺,神經也感受不到痛覺的警察與失去以往記憶但擁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一起破解殺人案件的故事。申世京在劇中就是飾演一位左眼變色而且能「看得見味道」的少女,看到花就能看得到花香、看到一灘泥就能看得到泥土散發的氣味,進而判斷出成分。

我當初在追這部劇的時候,就有感嘆過這個題材很特別!以往把「超能力」混合「懸疑劇」都會選擇一些一聽就對辦案特別有幫助的能力,主角要馬記憶力很好,不然就是會讀心術!以「視力」為主軸,甚至是能看得見「味道」的,從未有過。那這時候你一定會想:這能力對辦案有什麼用?在案發現場能夠「看到味道」就相當於一個活體科學搜查,哪些東西不該沾染到什麼特殊味道,申世京在劇中可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真的是神人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君的太陽》#孔曉振

驚悚浪漫韓劇名作《主君的太陽》,你絕對不可能不知道!劇情講述了因為事故後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孔曉振在劇中飾演一位看得見鬼,心地善良、膽小又有點呆萌的女人。

擁有看得見鬼的「陰陽眼」,不得不說這個題材韓劇超級愛用,《Oh我的鬼神君》裡的朴寶英、《鬼怪》的金高銀都曾經是演過能看得見鬼的少女,但在《主君的太陽》飾演太恭實的孔曉振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比起她擁有的能力,我更佩服的是孔曉振在劇中雖然膽小害怕,但卻依然幫忙許多鬼魂滿足他們的心願,真的需要超強心理素質!如果換作是我,我可做不來~

《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

2017年播出的《大力女子都奉順》,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為中心,結合幻想、喜劇、動作等元素,展開的有趣故事。新穎劇情大受歡迎,創下當年無線電視台JTBC最高收視紀錄。身高明明只有158公分,卻擁有由母系家族遺傳而來的超級力氣正是女主角朴寶英的魅力!

以往我們對於女生的刻板印象通常是「柔弱」、「嬌嫩」,但《大力女子都奉順》偏偏不!身材嬌小沒錯,但力氣卻一點都不小,隨隨便便都能抬起一台公車、打飛一大票人,還能救助很多因意外被壓在車下、房子下,甚至被大塊頭欺負的人們,根本現實版「神力女超人」,太英勇了啦~

以上4位「超能力歐膩」是不是帥翻了!大家最想擁有哪個能力呢?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IG🔍@liang_drama

FB粉專🔍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