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瘋韓劇】《百想藝術大賞》落幕,視帝視后競爭激烈!姜河那殺出重圍奪視帝,不過韓網友都替「他」感到可惜!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於6月5日晚間頒獎,入圍作品由前年度頒獎典禮後一個月起,至當年頒獎典禮前一個月播出或上映的影視作品,分為電視及電影部門進行,而頒獎典禮落幕後想必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討論最熱烈的當然也是競爭最激烈的,入圍名單一公開大家就在猜,視帝視后究竟會獎落誰家,最終視帝由《山茶花開時》姜河那拿下,視后則是《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奪得。

不過韓網友看到視后是由金喜愛奪得時,不少人都感到相當驚訝,韓網友紛紛表示以為金喜愛會拿大賞!?而當晚的大賞最後是由電視劇《山茶花開時》獲得,因此也有人分析,《夫妻的世界》雖然收視率破紀錄,但離大賞似乎還差那麼一點,給金喜愛視后,視帝頒給姜河那也可以說是權衡下的結果?

而在入圍名單一公佈就引起熱烈討論的視帝人選中,韓網友最為之可惜的便是拿下電視劇作品獎的《Stove League金牌救援》男主角南宮珉,從《金科長》、《監獄醫生》再到《金牌救援》,南宮珉每次都完美錯過百想視帝ㅠㅠ 韓網友表示南宮珉怎麼那麼沒有獲獎運,明明作品選得好戲也演得好啊!

除了南宮珉以外,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覺得沒拿獎很可惜的演員呢?只能說好作品太多,要從中選一個真是太難啦~~~期待明年的百想藝術大賞,眾演員們衝啊!

#百想藝術大賞 #視帝 #視后 #姜河那 #金喜愛 #山茶花開時 #夫妻的世界 #南宮珉 #金牌救援 #2019韓劇 #2020韓劇 #追劇 #韓國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