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欣賞【一起吃晚飯嗎?-2】

1 / 1

   兩人的第一次晚餐,是在路邊的一家餐車進行,昏黃的燈光及海邊的微風好是愜意。男主角說明自己是因為想跟女主角共同享用晚餐才回來的,決不是因為可憐她。兩人雖是第一次用餐但氣氛很融洽,用餐後還一起找了住宿。

  不過別太擔心,是一人一間房啦!女主角禹熙到了夜深人靜時想到白天的心痛,忍不住在泳池中開起了個人派對,男主角海慶前來關心,傷心的禹熙提到:雖然在沒有水的泳池中,但整個人就快喘不過氣來,像被什麼堵住一樣。海慶安慰她:那怕是勉強也要讓自己喘口氣,只有這樣才會讓傷口好的快,傷口才會結成疤,才能夠好好舒心的呼吸。看到這段真的感到男主角好懂得安慰人啊!(哥有的是專業呀!)

  隔天,兩人就要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岡位,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禹熙擔任的是PD有個企劃是要訪問精神科博士,但她萬萬沒想到那位博士就是之前在濟州島的海慶。因為要接洽的關係,二人只透過EMAIL想要取得聯繫,這段兩人交鋒和路上尬車的刺激,不得不讓人佩服導演拍攝的手法,始終無法正面遇到對方,兩人也都激動的到對方的工作地囉!此時太真兒的歌響起,兩人的命運之歌~~

  因為只要太真兒的「來來回回愛上妳」在榜上第一名,兩人就要在大同水產見面。結束前有大大的驚喜喔!是誰出現了呢?片尾的場景好經典,韓劇的愛情劇,男女主角總是要有些距離,兩人的頭上總會來櫻花,背景響起輕快主題曲,兩人看著對方,甜甜的笑了起來……..

  很喜歡這部戲輕快的節奏,故事相當有變化,有時是柔情似水,有時又充滿歡樂,加上偶爾男主角蹦出hen會安撫人心的話語,很有療癒的效果啊!期待起他們的下一頓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