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追on檔人生🇰🇷《靈魂修繕工》

1 / 2

年輕作家不朽在新書裡提到:「在生命中路過的人,都是成長的養分。在受傷時遇見的人後來教會我心疼愛護自己;在成熟時遇見的人後來教會我感激所有的遇見。或許都是遺憾,也或許都是人生某些階段的圓滿與浪漫。」

人都是帶著過去的遺憾與傷痕,與未來相遇的。

劇裡的男女主角也是這樣的,申河均飾演精神科醫師,擅長與患者溝通,讓他們卸下心防,但自己也有著難以抹去的傷痛。庭沼珉飾演音樂劇新銳演員,原本光明的前途卻毀在無法控制的脾氣上,試圖尋求協助卻無法得到改善。
因為一件荒謬的事故而相遇的兩人,帶著各自的傷痛,一起透過戲劇的方式幫助患者進行精神治療,治療病患也慢慢治癒自己的心,尋找幸福來自哪裡的答案。

世間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的。
一代宗師裡的這句話,歐娜很相信,但我對於久別重逢卻不太明白,直到看了這部戲,才突然發現,原來久別重逢的不是人而是心情。
因為我們都是帶著過去的經驗遇見其他人的啊!

對,這部就是典型的醫療劇,應該能夠道出很多人心裡說不出口的傷痛和秘密,也替大家準備了很完善的防空洞服務。

究竟他們能不能一起努力幫助他人,並且各自治癒心裡的傷口呢?讓我們一起繼續追下去吧!

#跟歐娜一起看戲#靈魂修繕工#申河均#庭沼珉#太仁鎬#朴藝珍#鄭海均#安東久#崔正宇#魏河俊#不朽#所有溫柔都是你的隱喻#王家衛#一代宗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