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學|首爾高麗大學咖啡廳分享

1 / 6

除了連鎖咖啡廳外,今天想和大家介紹高麗大學附近的自營咖啡廳
(和延世大學比起來,安岩站的學生真的很少地方可去啊啊啊啊)

1. Hart cafe(하트카페)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안암동2가 155-16

安岩站三號出口走路不到一分鐘,是一間可愛的咖啡廳,整間咖啡廳是白色為主,桌子大多是大理石桌,滿足女孩心中的大理石控。提拉米蘇是他們最有名的甜點,想喝咖啡的人推薦他們家的維也納咖啡,上面鮮奶油和咖啡的結合,甜甜苦苦的。整間店不太大,氣氛很幽靜,很適合在這邊泡一整個下午

2. Cafe Dazzling (카페 대즐링)

📍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제기동 137-130

高麗大學站六號出口出來,走大約三到五分鐘即可以看到。是一間小小的咖啡廳,整間走英式鄉村風,是高麗大學生沒課時喜歡去的漂亮咖啡廳。咖啡的杯子還有鑲金邊,配上甜點(提拉米蘇蛋糕也是他們家有名的甜點!)看起來就很幸福!

3. Kiraku Coffee(키라쿠)

📍地址: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제기동 1152-13 

這家在 2019.3 新開幕的 Kiraku Coffee,鄰近高麗大學安岩站,走路約十分鐘。空間的話和安岩其他間自營的咖啡廳比起來算是大,整體風格也是白色的韓式清新風格,氛圍很舒服。這家主打的是司康!有原味、巧克力、抹茶(大推)、紅茶等多種口味,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起司紅豆和草莓鮮奶油口味,價錢落在 2400-3800韓元,來這邊一定要試試司康(比蛋糕飽又比較便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追蹤我的哀居: linginkr

我的部落格:IRENE LOOK AT THE WORLD

-

#高麗大學#安岩咖啡廳#安岩站#首爾咖啡廳#韓國旅遊#首爾自由行#고려대#안암카페#한국#서울카페#서울여행#카페라때#伶的首爾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