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幫你準備好、拿了就走的野餐出租(首爾篇)

1 / 2

春天到首爾極力推薦要到漢江野餐!野餐實際照片可參考這篇 野餐出租分享,基本上在韓國這麼華麗的野餐絕對不會被另眼看待,大家就是默默路過,還覺得你們真會享受人生XDD

今天要來介紹3個在韓國只要預約、再到現場拿了就能出去野餐的野餐出租服務的咖啡廳!


1. 普通的浪漫 (보통의낭만)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位於堂山的「普通的浪漫」,這間野餐出租店位於楊花漢江公園附近。這間比較特別的是只出租野餐用具(但不定時會賣咖啡,要看IG上是否有公布),共有 4 種野餐組可以選擇,其中還有附小桌子、小椅子的野餐組,你想得到多浮誇的野餐組合都有提供~

資訊:
預約方式:需用 Kakao '보통의 낭만' 預約
價錢:20,000 - 25,000韓元
租借時間:6 小時
IG: romanticnic_


2. Vanilla Suite(바닐라스위트)

位於首爾鬧區中新村的 Vanilla Suite ,本身也是個咖啡廳,並同時有野餐出租的服務喔!(目前因為疫情緣故還沒有此服務,但相信到時大家去韓國時應該就有囉)野餐組包含籃子、書、花束、模型水果等基本配備外,也有附保溫瓶、咖啡(美式或拿鐵)和三明治,想要另外加點也可以在現場加點。

資訊:
預約方式:IG 上 DM 預約
租借時間:3 小時 (11點 / 13點 / 15點 /17點)
IG: vanilla_suite_official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3. Their coffee (데얼커피)

位於觀光客最愛去的弘大岩南洞的 Their coffee,和前兩個不太一樣,不是專注於野餐的物品,而是提供好吃的野餐食物餐盒!每個月都會有新的野餐menu,想要知道內容物的女孩可以先到 IG 去了解一下。目前也因為疫情尚未提供野餐外帶盒,等明年春天又可以再去問問店家,帶個可愛的野餐盒,直接在延南洞野餐吧!

資訊:
預約方式:IG 上 DM 預約
IG: their_coffee

介紹完三個在首爾的野餐租借咖啡廳,之後會再有首爾外的野餐出租介紹

再請大家多多關注!

歡迎關注我的哀居👏🏻:linginkr

#首爾#韓國#野餐出租#韓國野餐#首爾咖啡廳 #漢江 #漢江公園  #소풍대여 #소풍 #한강공원 #서울#한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