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看戲人生🇰🇷《Rugal》無淚交鋒

1 / 1

人生可能會被冤枉、被抹黑,可如果有人是蓄意要顛覆某個人的人生那就是很惡質的舉動了。

由崔振赫和朴誠雄主演的電視劇《Rugal》,講述了因暴力組織而失去了妻子、雙眼失明還被誣陷為殺人犯的警察,別無選擇的成為了機器人類所屬的特殊警察組織Rugal來向巨大的惡勢力Argos報仇的故事。

一個國家裡總會有善惡兩大勢力,善良的一方也會存在著與惡勾結的小人,不一定就都是好人,由崔振赫、趙東赫、鄭惠仁、朴宣浩組成的Rugal團隊要向朴誠雄這個大壞蛋報仇,卻始終遭到阻撓與反擊。

雖然如此團員們並沒有放棄,卻在鍥而不捨的追蹤之下,發現了Rugal和惡勢力Argos這個組織底下相連的秘密。
主演們能不能成功復仇,就讓我們一起去戲裡瞧瞧吧!

歐娜本來以為很有火花的會是崔振赫和朴誠雄,結果沒想到是崔振赫和趙東赫啊!哈哈哈😂

#跟歐娜一起看戲#rugal無淚交鋒#崔振赫#朴誠雄#趙東赫#鄭惠仁#朴宣浩#張仁燮#韓智婉#金多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