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愛追星】Agust D驚喜回歸!防彈少年團SUGA的第二張個人Mixtape時隔四年發行,引起全世界粉絲們關注!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5月16日開始,在連續一週的神祕預告倒數後,阿米們驚喜迎來閔玧其Agust D的第二張個人Mixtape《D-2》!收錄了包括主打歌《大吹打》在內的十首風格多樣的歌曲。

大吹打(대취타)是韓國傳統的軍禮樂,主要在皇帝或是高官出巡以及軍隊行進時演奏的音樂,MV的故事設定,或許是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賤民入宮成為光海軍的替身,而MV中,王位上的「他」處死了跪在殿前的另一個他,最後他重新站起來朝王位上的「他」開槍,從此Agust D就是真正的王者!

另外,防彈少年團成員Jin和柾國還在MV中友情客串,各位阿米有發現嗎XD 而且不僅是防彈少年團成員,就連BigHit大家長房時爀PD也出現了!這該不會是柾國現場畫的吧XDD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你怎麼想》歌詞中還出現了「我們會自己看著去當兵的,靠我們名氣吃飯還要來分一杯羹人通通閉嘴」,呼應了兩年前曾發生過的「防彈少年團法」事件,當時有國會議員提出要讓防彈少年團免除兵役,引發了大眾兩極化的反應,當時甚至有多間娛樂公司開會討論兵役替代方案,諷刺的是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卻沒有參與,防彈少年團全員更是沒有說過不想去當兵,看到閔玧其的歌詞,阿米們有沒有覺得大快人心呢?

時隔四年,帶著更加成熟的且純粹的心歸來的Agust D,大家務必要去聽聽他的第二張Mixtape《D-2》,仔細聆聽他想訴說的故事。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AgustD #mixtape #D2 #大吹打 #光海君 #Jin #柾國 #房時爀 #KPOP #韓團 #偶像 #愛豆 #追星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