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愛追星】韓網熱議!「這一年」出道的偶像團體,到現在還有在回歸的只剩四組,真的很了不起!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2012年,由於PSY的《江南Style》風靡全世界,韓國民眾對於偶像的關注較低,加上2012年出道的團體多達60組以上,不過真正走紅並持續有在活動的團體卻少之又少,韓網最近就在討論當年出道至今還在活動的團體有哪些!

#NU'EST

2012年出道後,發展一直稱不上順利,就連公司也是半放棄狀態,四位成員就這樣去參加了《PD2》,白虎還表示如果還是沒辦法就馬上去當兵,幸而透過節目再度讓大眾關注到他們,多年來非常辛苦卻也沒有放棄的成員們都很令人佩服!

#BTOB

雖說2012年就出道,卻一直到2015年《沒關係》才漸漸開始發光發熱,可以說將近三年的時間裡都是不為人所知的,成員曾經也以為BTOB不行了,經歷了如此艱難的時日,幸而成員們之間有著堅定的關係及被大眾認可的實力,相信他們會成為長久走下去的團體之一!

#EXO

與其他出道不久即大受歡迎的前輩不同,大眾他們在出道當時的反應相當冷淡,曾被嘲諷為SM失敗的偶像團體,在辛苦了約一年左右,憑著《狼與美女》和《咆哮》爆紅,但隨後就經歷了退團、緋聞等風波,不過八年來一直穩居偶像團體中的一線地位,偶像及粉絲都相當了不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A

出道當時主打Band&Dance同時進行的女團AOA,儘管隊長智珉因練習吉他手腕還做過手術,不過大眾對於樂團的反應卻平平,接著一年的空白期後,靠性感風格的《短裙》獲得了不少人氣,多年來雖經歷了成員退團等事件,去年在《Queendom》中的亮眼表現,告訴大家五人組再出發的AOA一樣好得很!

而韓網友也表示,團隊要長久,有個好隊長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團體的隊長都是屬於既有領導能力,又很溫柔的隊長,也因此能帶領團隊繼續走下去!

#KPOP #2012年出道 #韓團 #偶像 #NUEST #BTOB #EXO #VIXX #AOA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