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瘋韓劇】在韓國有線台中佔有領先地位,曾是值得信任而看的tvN,現在卻遭批只顧挑演員不挑劇本了?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tvN電視台為韓國有線台的領頭羊,除無線三大台外,近幾年在戲劇和綜藝的成績都相當亮眼,許多收視率及口碑良好的電視劇,如「請回答」系列、《Signal信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皆為tvN電視劇,不過最近卻遭韓網友批評「越來越無趣了」?

而為何遭韓網友如此毒舌,相信有在追韓劇的各位應該也有同樣的感覺,近兩年tvN所推出的戲劇,光看演員陣容好像都很令人期待,但真正播出後,收視率和討論度真的很高的卻沒有幾部?

造成低收視率的原因,不少韓網友都認為是tvN只顧著casting華麗的演員陣容,而不挑劇本內容,看tvN去年2019一整年裡,也僅有《愛的迫降》和《德魯納酒店》可以稱得上收視率和口碑雙收吧?(歐膩甚至認為這兩部也是演員>劇情)

今年除了《機智的醫生生活》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剛播畢不久的《Hi Bye, Mama!》、《一半的一半》等,也是光看出演的演員陣容,感覺好像可以期待一下,可是真正播出後並沒有掀起什麼太大的迴響,說不定還有不少人看到一半就棄劇了吧?而最近開播的《花樣年華》更是遭韓網友認為是在「美化外遇」....

雖說收視率不等於一切,不過有鞭策才會進步嘛,歐膩也挺認同tvN這兩年挑演員不挑劇本的這點,去年的《男朋友》、《觸及真心》、《她的私生活》等哪一部演員陣容不強?但歐膩沒有一部看完的...只能說現在觀眾重視的不只是演員更是劇情啊!希望tvN未來在挑選劇本能多花些心思,不然就會一直被JTBC壓著打XDD

#2020韓劇 #tvN #韓劇 #追劇 #泡菜追劇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