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確診者到訪的「黑色睡眠房」是什麼?

1 / 1

本週韓國最大的新聞莫過於梨泰院群聚感染事件,隨著政府公布確診者的足跡,韓國人民知道兩位梨泰院確診者一起到過一個名為「黑色睡眠房」的地方,也讓韓國民眾對這黑色睡眠房感到好奇。

圖片來源:<a target= 圖片來源:<a target= http://naver.me/FDm4cWxS" width="512" height="512" />

「黑色睡眠房」是什麼?

「黑色睡眠房」是有"BLACK"招牌的同性戀者三溫暖(桑拿屋)。 也可以被定義為同志酒吧或夜店,這裡是男同性戀者解決性慾的地方。

「黑色睡眠房」裡有提供少人數的房間和多人共同入場的開放空間,主要客人的年齡層都是年輕人,也會有外國人光顧。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禁止肥胖者與45歲以上人員進入。

而「黑色睡眠房」這次會引發那麼多爭議的原因在於它們注重顧客的隱私,所以只接受現金支付,無法使用信用卡,所以韓國政府也很難掌握誰進出過「黑色睡眠房」。(韓國現在信用卡普及度非常高)

加上它們在非常黑暗的環境中進行性行為,不可能使用酒精消毒、或戴口罩等基本防疫動作。

圖片來源:<a target= 圖片來源:<a target= http://naver.me/FDm4cWxS" width="735" height="450" />
  • 補充:

「黑色睡眠房」於2012年在江南區論峴洞開業,隨後被韓國警方揭發,並轉移地點於新論峴站3號出口旁營業。「黑色睡眠房」在出現確診者後8日曾宣佈停業。

參考資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m.mtn.co.kr/news/news_view.php?id=2020051111011641503

http://www.sporbiz.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437335

BY KANA LOOK

看更多韓國生活歡迎追蹤我的ig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ana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