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式速食 | MoM's TOUCH 甜醬炸雞 MT雞腿堡 洋蔥圈

1 / 3

TT 開吃!

身為韓式料理愛好者,每當聽聞新的餐廳開幕,就會列入口袋名單,想盡辦法揪上朋友一同探索新美食。在這段不能出國的特殊時期,我最想念的就是韓式炸雞,今天就來到【MoM's TOUCH】享受一下幸福的滋味。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MoM’s Touch 師大店

🚇捷運古亭站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9號

💰只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

我在韓國的時候曾經把 MoM's TOUCH 列入口袋名單,但礙於有太多餐廳想吃,在經過一番比較後,決定先把它放在下次的待辦事項中,還好現在在台灣就能吃到。而且就在離我不遠的師大商圈,也趁這個機會來回憶一下年輕的記憶,感覺上一次來師大商圈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這裡有拍下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

從菜單的選項中可以看出 MoM's TOUCH 的風格和肯德基挺像的,除了有名的炸雞外,也有漢堡的選項。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因此在經歷一番抉擇後,便開啟了漫長的等待時光~

  

甜醬炸雞

有點像是韓式蜂蜜口味,甜而不膩,這份炸雞總共有 9 塊不同部位,我個人感覺肉質差距挺大的,有些部位肉質鮮嫩,有些則稍微乾柴,不過甜醬與酥脆的外皮非常合適,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停不下來。

雞腿榮登最喜歡的部位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T 雞腿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肯德基的咔啦雞腿堡,沒錯!就是這個味道,不用懷疑,在我心中是一模一樣的。不過炸雞倒是挺大一塊的,不把嘴巴張大我還怕吃不下去呢!

   

洋蔥圈

搭配漢堡加點,洋蔥圈份量雖然不多,但非常大一枚。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你肚子咕嚕咕嚕叫,想要立馬來到師大商圈嗑韓式炸雞?

記得揪三五好友一同來分享才能吃到更多口味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台北美食 #師大美食 #師大商圈 #韓式炸雞 #韓式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