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第一名的景點 海雲台NO.1

1 / 5

海雲台是釜山必去景點 NO.1,對我來說也是!

當初選擇釜山原因就是想去海邊,悠閒地待在那,而去了四個海邊中最喜歡的還是在宿舍一走出來的海雲台。

早晨的海雲台、中午的海雲台、傍晚的海雲台、晚上的海雲台,我都去過了,剛好去的時候有沙雕藝術節,還有小沙丘可以攀爬。

喜歡拿著相機坐在角落,拍攝著當地或旅行者的樣貌。

而海雲台往北與往南走我都走過了,喜歡走路的人推薦往冬柏島公園那條走,繞完冬柏島後可以一直往下走到海雲台電影大道,很有趣的路線,而我是一直走到攝影博物館

📷:底片相機拍攝

朋友聽到我要去釜山時也追著我的屁股跑來,但第一天機票沒了所以他晚一天到,可是這趟旅程中我們住不同地方,只有互相想去的景點再一起行動,很free的概念!

海雲台其實一天就可以逛完,除了海邊也有很多繞鬧的小巷子與酒吧,但如果想像我一樣沒有什麼行程喜歡待在海邊,建議可以待個兩三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作者】

曾流浪到21個國家,喜歡旅行攝影寫作。不願一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要用盡生命活出自己的樣貌。「用僅剩的回憶寫成過往」只要有一個人繼續看我的文章,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 Instagram部落格

釜山五天四夜好便宜|總花費|獨自旅行|如何換匯

👇🏻喜歡的話在幫我愛個讚,對相關文章有興趣歡迎追蹤,感恩的心❤️

#韓國#南韓#釜山#海雲台#海邊景點#必去#海邊#攝影#底片#旅行#獨旅#冬柏島#沙雕藝術節#五月#夏天#釜山景點#女生獨旅#釜山#交通方便#地點#地鐵#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