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春季旅行🧳

1 / 9

來到韓國春季之旅分享第二部啦~☺️
.
雖然選的地方是首爾,但四月這個氣溫甚好春暖花開的季節,是很適合交遊的,所以選擇了韓國近交的地方去遊玩。
.
❤圖1-5🧡是休休庵(江原) (휴휴암(강원)這是一座依山傍海而建的寺廟,環境非常優美!!!在小山丘上的寺廟雖不大,但隔局分得非常好,適合慢慢散步走,而且寺廟環海而建,在山頂可以見到海境,往下是有小沙灘的!!!真的,難怪以前的高人修行都必需要人傑地靈的地方。讓我想起一部很喜歡的韓國電影《春去春又來》。寺廟的建築細節和圖紋,實在太美了,總是讓人不禁讚嘆藝術融合的文化那些精雕細琢的細膩和精緻💖百看不厭呢!!!
.
💙6、7💜是雪嶽山新興寺,是一個蠻大的國家公園,雪嶽山也是有名的賞楓葉聖地喔!!!秋天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
💙圖8、9🤍束草海濱和江原道的觀景台,一個大海一個山腰,同来火也是很狹意的景點喔:)
.
休休庵出發路線🔽🔽🔽
搭車經嶺東高速公路前往江陵,再轉往至束草的東海岸高速公路,下縣南交流道後往北前行約5公里,經過南涯港後,位於江原道襄陽郡縣南面廣津里(國道7號旁),堪稱東海隱藏秘境的休休庵即映入眼簾。
休休庵為寺齡不過10年多的寺院。往寺院後方拾級而下,可看到一塊龜形石,再過去還有一塊自然形成,猶如菩薩躺臥的岩石,龜形石彷彿正在向菩薩參拜,顯得十分神秘。而菩薩右側峭壁上,還有兩塊被稱為僧岩的岩石並列而立,如僧人手持木魚向下方的菩薩合十行禮,令人不禁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地址
江原道襄陽郡縣南面廣津2街3-16 (縣南面)
강원도 양양군 현남면 광진2길 3-16 (현남면)
.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點讚和關注喔🥰
#旅行#
#韓國
#韓國旅行
#遊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