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劇述,口感綿密滑順的水果千層蛋糕:雖然30但仍17

1 / 1

有著過人音樂天賦的17歲少女瑞麗,在一場車禍中昏迷了整整十三年。

張開眼的瞬間,自己已是30歲的成人,並且被家人遺棄…她折回了過往的家,家裡卻早已有了新的住客。

而三位住客中,其中一位是與瑞麗有著相同心智年齡,且陽光開朗的17歲少年柳燦。另一位則是柳燦的叔叔,封閉自我、我行我素,且與瑞麗有著相同實際年齡的舞台設計師孔宇鎮。而最後一位則是富有豐富知識,渾身散發專業氣息,卻像機器人般制式且無起伏動作與口吻的神秘管家Jennifer。

誤打誤撞下成了一家人的四人,像拼湊上對的零件後開始運作的古鐘,原本停滯在傷痛的時間開始往前移動……

這是部療癒系的劇,劇中扎心的痛處被描繪得很輕盈、柔軟,就像被鮮奶油層層包覆一般。

轉眼間從少女變成大人的瑞麗並沒有陷入長久痛苦的悲傷裡,她仍然是少女時期的她,帶著些許的天真和單純,傻里傻氣且直率地帶著所有腳色們一起往前行。

                                                                                                              

故事裡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壞人,每個人都帶著自己酸澀的傷口。隨著時間推移,與彼此碰撞,並在最美的時機成為最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是水果一般,有著不同的顏色、不同大小。有的水果帶刺、有的特別堅硬,也有的看似脆弱,但卻有著堅硬無比的籽子在最中心處。但無論外在為何,每一種水果都是從最初的青澀慢慢茁壯,並在屬於它的季節或時機,蛻變為最香甜的模樣。

而這部劇就像集結了當季水果所製成的千層蛋糕,鮮豔香甜的果粒被鮮奶油與薄餅皮層層包覆,並在切開的瞬間露出最美麗的色彩。

今晚的你選擇了哪部劇來下酒呢?我選了雖然30但仍17。

也許現在的你仍感到疲憊、混亂,但請別擔心,屬於你的季節準備就要來臨了,你會是整個季節中最香甜的存在。

晚安。

前往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