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朋友」南柱赫加盟 SOOP!孔劉、裴秀智、孔曉振等同門師兄姐通通高顏值

1 / 1

根據韓媒最新消息指出,南柱赫與 YG 娛樂的合約四月初到期,他選擇與Management SOOP 簽訂合約,Management SOOP 旗下有《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大師兄孔劉、《山茶花開時》韓劇女王孔曉振、近日演出《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的坎城影后全度妍、以《82 年生的金智英》引起話題的鄭裕美。

其他還有《她的私生活》帥氣歐爸金材昱、《浪漫醫生金師傅》徐玄振、奧斯卡最佳影片《寄生上流》崔宇植、《當你沉睡時》國民初戀裴秀智等人,這些師兄姐們演技和顏值皆兼具,未來肯定能看到更多南柱赫與他們的合作。

而接下來南柱赫與鄭裕美合作的《保健教師安恩英》,將在 Netflix 上線。除此之外,他與韓志旼二度合作演出的《猶瑟與虎魚們》原本也預計在今年上映,這部電影改編自日本作家田邊聖子的短篇小說,日本曾拍攝過同名電影,於 2003 年上映,當時由妻夫木聰和池脇千鶴主演。故事描述雙腳癱瘓的猶瑟和大學生相戀的純愛故事。女朋友們可以很快地看到南朋友的作品。

《保健教師安恩英》 《保健教師安恩英》

另外,目前南柱赫正在拍攝與前輩李聖旻(《未生》吳次長)所合作的《Remember》,這部電影將描述一位八十歲的老人復仇故事,南柱赫將幫助李聖旻完成他的復仇計畫;下半年南柱赫還要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編劇盧熙京的新作品《HERE》,這部劇將聚焦於國際非營利民間團體 NGO 的救援活動,演員找來李秉憲、韓志旼、申敏兒、裴晟佑等人,強大的黃金卡司讓人超級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E》卡司陣容強大 《HERE》卡司陣容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