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Onion Cafe Anguk 安國站

1 / 1
韓國首爾必去打卡咖啡廳☕️Onion Cafe 韓屋風

去年十月生日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去韓國自由行

於是找到了這間在網路上非常紅的咖啡廳

裡面的裝潢充滿著韓式傳統房子的味道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禮拜六的時間

明明已經很早到了,沒想到人還是非常的多

我就趁排隊時候趕快拍了幾張擺在檯面上麵包們😂

整理照片時看到,也太療癒了吧這個畫面🥰🥰

完全不會說韓文,英文也很爛我們,用了幾句破英文跟店員溝通之後,就先去找座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如果想要坐在室內,享受韓劇裡在木板上盤腿吃東西的樣子的話,就必須等待或者非常早來了

(因為不限時的關係,所以真的等下去的話會非常久的)

不過幸運的是,走出來戶外時看到一個光線非常好的座位,拍了幾張後,就立刻轉移陣地了 因為陽光實在是太充足啦!即使在微涼的十月份曬久了還是會熱的!

這個位子是在進門口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的位子,這樣的角度拍過去,剛好搭配到一點點的韓式建築,就算不說自己在韓國,大家也都看得出來啦!但最後我們還是決定換到完全沒有太陽的座位😂😂

-

我們的餐點

一份是原味可頌+可可歐蕾,另一份是海苔方塊吐司+原味拿鐵

原以為可頌和可可都沒什麼驚奇的,但意外的是,可頌是外酥內軟 表皮上還帶有一點點蜂蜜的味道,可可歐蕾也完全讓不愛巧克力的我徹底愛上這杯飲料,微苦的巧克力配上濃濃的牛奶,簡直不要太配了!!!!!

另一份也是令我非常驚訝的餐點,一開始以為是抹茶吐司才夾,結果吃了一口才發現上面綠色的是海苔,而吐司上有一層薄薄的糖,整體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上拿鐵,苦中卻回甘的味道 怎麼能夠這麼完美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

如果有機會再去一趟韓國,我一定會再回來二訪的 (店內韓國歐巴很帥很可愛喲🧡)

OnionCafe Anguk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7:00 – 21:00、週六週日 09:00 – 21:00

平均價位:10,000 韓元/人

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Anguk)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桂洞 146-1(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桂洞街 5)

推薦搭配景點:景福宮昌慶宮北村韓屋村清溪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My IG ⇨ ym.kim_sns

-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屋 #韓屋咖啡廳 #首爾 #首爾咖啡廳 #OnionCafe #安國站 #YMKIM #YM的出國日誌✈️ #波波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