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黎泰院class」(이태원 클라쓰)拍攝地 - 綠莎坪行人天橋、南山公園城墎日夜景

1 / 1

#黎泰院class #이태원클라쓰

幾乎不看劇的我,有天喝咖啡閒聊時,咖友告訴我說這是最近很紅的黎泰院class(이태원 클라쓰) 出現過的畫面…… 這是綠莎坪行人天橋,就在綠莎坪站旁。

▶ 幾個景點也可以順便:

得建築設計獎的綠莎坪站內、 黎泰院散步(漢江鎮站到黎泰院站)、經理團街、解放村、戰爭紀念館Leeum三星美術館、漢江鎮站BOOK PARK(天井書店)。


📌 我最愛的首爾城墎,位在南山公園裡的城墎,坐地鐵(會賢站 / 南大門站)很好抵達!❤

📷 2013年第一次在這裡夜拍,掛了一顆18-200mm長鏡頭,有個含著淚痛心的故事.....


  🌳 夏天的綠,好美!❤ https://reurl.cc/Kk6Ven (看全文、交通)


  👣 冬天的枯,另種美!❤ https://reurl.cc/Mv7n3L (看全文、交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夜晚的靜,享受!❤ https://reurl.cc/arl6X9 (看全文,內有見證首爾路7017施工前與中的日夜景照片)

▶ 幾個景點也可以順便:

南大門市場、南大門(崇禮門)日夜景、首爾路7017(日夜景)、南山公園、首爾塔。

📌 有關更多首爾城墎南山區段城墎https://reurl.cc/GA2x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