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我居然愛上這樣散策的黎泰院!!!!

1 / 1
📷 還有最近很紅的 #黎泰院class #이태원클라쓰 出現過的畫面…… #綠莎坪行人天橋
https://reurl.cc/g7voaL(靠近 #綠莎坪站
📌 只從漢江鎮站往黎泰院站散步著.........

每次到黎泰院,我總愛在漢江鎮站下車(只有多年前的初訪在黎泰院站出站),不是為了省一站的車錢,而是我貪心的為了想多看看黎泰院的街景,但是我每次來黎泰院的天氣都不好,會不會這麼的剛好!XD


後來在某天也去了這家很低調的咖啡廳......


深綠路樹襯托出白色建物的series CORNER(시리즈코너),是間服飾及生活用品店。


吸引我的竟然是the Buena Vista(부에나비스타)頂樓的那隻豬!是咖啡廳、也賣些西式簡餐。


24小時營業的當地老店시골밥상很有名,我很喜歡它的蒸蛋!每次來必點,是一個人也可以吃的食堂。


慢慢走著,很喜歡.....


貴仙仙的IP BOUTIQUE HOTEL,希望有天荷包夠深也能來住上一晚。


starbucks的黎泰院分店的造型也實在是太太太太特別了吧!外星人造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只從漢江鎮站往黎泰院站散步著.........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b56oad(看全文)

📌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