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收藏】超完整《愛的迫降》人生值得回味金句💘

1 / 3

愛的迫降從二月延燒到現在,相信點進第一集的女孩們,絕對忍不住想一口氣看完~每個角色和故事錯綜在十六集裡,環境的艱困使人揪心,卻也帶出觀眾討論的熱潮!趕快收藏令人刻骨銘心的金句,再次回味劇裡的酸甜苦辣吧❤️

1. 「起風是為了前進,不是為了停留。只有風不斷吹拂,我才能飛翔」

世理親自試駕滑翔傘,因捲進龍捲風後降落到北韓,才遇到利正赫。身為韓國財團之女、自創品牌執行長,想不斷進步、突破自我是天性吧~

2. 「如果你帶著答案去看問題,那一切都會變得非常可疑」

當正赫選擇獨自保送世理回南韓時,正赫的下屬總認為世理是南韓來的間諜,唯有正赫選擇相信她。如果帶著偏見的濾鏡判斷事情,很難得到真正的解答。

3. 「只聽到讚美的植物會長的非常快,總是聽到咒罵的則會枯萎而死」

世理為了答謝正赫不斷為她庇護,親自到市場換來番茄種子,種在利赫家庭院。照顧植物和照顧人一樣,聽到讚美的話會有正向作用❤️

4. 「有時候坐錯火車,也會達到目的地」

因為火車停駛,兩人必須和其他旅客一起在野外度過晚上。人生也是如此,即使走錯也可以從不同的方向走回來,反而體會到人生不同的風景。

5. 「人生中記得的人,不是妳討厭的人,而是妳喜歡的人。若是把討厭的人放在心上,妳的心只會不斷受傷,痛苦不已,最後吃虧的是妳自己。」

這晚是世理和正赫第一次坦開內心、彼此認真談話,才知道彼此人生中都有無法原諒的人。如果一直在意自己無法原諒的人,只會讓生活更憔悴,甚至失去自己。

6. 「眼淚往下流,湯匙還是要往上提」

悲傷的同時,別忘了日子還是要繼續走。如果只記得悲傷,陽光就很難再進來了:)

7. 「人往往最容易忽略身邊的事物,就算他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

徐丹和承俊的感情在最綻放的時候,也因為深切的愛隕落。或許他們早點發現對方的真心,就能有更多珍惜彼此的時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既然已經看到終點,就該讓他結束了。如果妳一直在等一個人,但那種等待卻讓自己都覺得可悲,那就不是愛情了,而是執著」

承俊讓徐丹了解自己不斷執著於對正赫的感情,終究不會有結果。所有事情都是無法強求的,太過強求不會讓事情變好。

9. 「人生中有三種人絕對不能忘記:當你為難時伸出援手的人、丟下你獨自面對困境的人、讓你身陷危險的人」

世理和正赫的愛情之所以刻骨銘心,是因為兩個人戰勝國籍、安全、懷疑等各種困難,即使當時兩人不確定未來是否能繼續再一起,仍真心對待對方。

10. 「在人生中發生的許多事,有大多數的事情,我們都無法得知其發生的原因」

如果世理沒有親自試駕滑翔傘、沒有遇到利正赫、沒有試過各種方式回到南韓⋯⋯人生會不會更一帆風順、繼續和有錢男子約會呢?我們無法預料人生會發生什麼事,如果發生了,就坦然面對吧!

《愛的迫降》還有很多值得紀錄的台詞,像是「透過某個人的書櫃,就能看出那個人的人品與喜好」「為了遇見你,我選擇重新經歷那一切,即使時光倒流,就算倒流100次,我也會遇見你,會認識你,並且愛上你」⋯⋯不知不覺都被灑狗糧啦~❤️還沒看的女孩們別錯過喔!

#愛的迫降 #韓劇 #孫藝珍 #玄彬

好文推薦:

【值得收藏✨】想見你金句整理👉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entertainment/596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