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三清洞 │ 喝茶的院子(차마시는뜰) │ 來傳統韓屋茶室喝茶(老店)

1 / 1
營業時間:11:00 - 22:30 / free wifi:有(密碼)

要脫鞋入內的席地而坐....

之前拜訪時只有韓文menu.......

茶具們非常典雅....

旅伴的冰梅實茶(매실차 / 7,000w),茶上冰塊隨著光影浮動著,好美!

我又喝五味子茶(오미자차 / 8,000w),真的很喜歡!就像人生的味道一樣讓人回味,不過總是酸和甜的味道強烈一些~

我自己灑上些葵花籽(해바라기씨),吃在嘴裡才發現葵花籽(해바라기씨)被烤得好香,顛覆我對它的印象!為這五味子茶(오미자차)增色不少。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ZnRrja(看全文、交通方式)

#北村韓屋茶室 #喝茶的院子 #三清洞韓屋茶室 #차마시는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