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日式傳統家屋茶室 - 文化共感 水晶(문화공감 수정)

1 / 9

營業時間:09:00 - 18:00 / 春節、中秋節當日休 / wifi(密碼)/ 現金(海外信用卡無法)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L63Yg4(內有菜單翻譯、交通方式)

日式家屋大門總給我一股很寧靜的氛圍,享受。

走到庭園後方,有個小花圃,現在是11月下旬、是秋菊的季節,與美麗的藍天為沉寂的歲月點上了繽紛。

店內大叔見我前來,輕輕為我推開木門,指引我先脫鞋,室內都是木質地板及榻榻米,走來不禁輕巧了起來。在入口右手邊有臺點餐機,螢幕上的細節都還來不及看清,大叔已熱情的為我完成點餐。

與出餐姨母們小聊幾句,很是開心,她們推薦我一定要到二樓看看,說很美。

正巧遇上陽光從窗櫺透進來,好美!美得令人不知不覺恍神了.....美景,有時就在不經意的瞬間,真想讓這美麗凍結!這也是我最喜歡日式建物透過窗櫺欣賞專屬它獨特風貌的理由。

我點的매실차(梅實茶)很樸實,不如韓屋茶屋般有美麗吸睛的擺盤、也沒有過多添加,簡單,咬下附贈的手工餅,哇,不吃零食餅乾的我,為之驚豔!立馬再入手一包,一個人現場嗑光。

走出小包廂、腳上踩著溫暖陽光,像似走進歲月的漩渦。我特別喜歡韓角小茶几這個空間上方的斜角屋頂....

這裡聽說是多部MV和電影的拍攝地,但對我來說並不是因此成為追求的目標。旅行,就是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人情味,是讓我越來越著迷於韓國的原因之一。再次應證韓文一哥說過,只要跟韓國人(用韓文)聊上幾句,韓國人都會很開心!而我得到的反饋都是正向回應,且常得到特別的照顧,我想,這就是累積愈來愈多屬於我專有的旅行滋味。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L63Yg4(內有菜單翻譯、交通方式)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