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島】同時擁有船塢港邊城市美景的에쎄떼(e.c.t studio)

1 / 9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 - 22:00 / 週六、日:12:00 - 21:00 / 週二休 / wifi(密碼)。
每個人最少需點menu中的一個品項 / 櫃檯前有食物模型,每個模型旁邊都標有價錢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y6Z2G2 (內有交通方式)


在奚琴藝術村(깡깡이예술마을)隨意繞繞走了一圈,來去에쎄떼(e.c.t studio)休息喝杯咖啡。

若能窗外景色、船塢及城市風光,由窗框一次捕捉,就會超值得!但只有二組座位,真的要看運氣!

旅行時依舊是熱拿鐵,那無花果塔視覺上非常吸睛!我是點餐時被模型吸引,二者完全一模一樣呢。

無花果塔上面是新鮮迷迭香,輕輕搓一搓會有幸福的味道!真的沒看錯,有灑上一點點的金箔,但吃起來沒什麼特殊味道。

無花果實應該是有抺上一層薄薄的透明糖漿,所以不像在其他城市旅行時吃到的現摘果實、這個有點微微的甜味,而下方餅皮酥硬帶著些許奶味,中間是奶油嗎?是微酸的檸檬味,整體而言,對不吃甜食的我來說不太甜又可以品嘗到甜點帶來的滿足。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y6Z2G2 (內有交通方式)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