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咖啡跟生啤酒,哪個才是你生活的味道呢?」#首爾北村巷弄 #MANDY韓遊記

1 / 5

#KIWATAPROOM 是間韓屋改造的精釀啤酒專賣店,在滿是韓屋咖啡廳、甜點店的三清洞裡,販售精釀啤酒的確是稀有一些。

精釀啤酒不一定合胃口,但味道一定市面少有,點了一杯핑크 세종(粉紅世宗 Pink Saison),這款啤酒帶有隱隱的水果風味,清新的熱帶香氣,在這夏末午後再適合不過😌

首爾已經進入不需要開冷氣的天氣了,吹著自然風,望著韓屋天井外的藍天,沒頭沒腦的問了一旁既愛找我喝一杯,生活又少不了咖啡的韓國朋友:「黑咖啡跟生啤酒,哪個才是你生活的味道呢?」『雖然我比較喜歡生啤酒,但因為黑咖啡每天都需要喝,所以應該是黑咖啡吧!』

重複的味道算是生活的味道嗎?再啜飲一口手裡的粉紅世宗,一邊暗自慶幸他沒有反問我,不然我可還沒想好答案呢。瞥見桌上剛剛在手工調香店 #granhand 拿的試香紙,淡淡的甜梨香氣還殘留著,我想是我的話,可能會用這個味道記得這個下午。

#기와탭룸
營業時間:平日16:00-24:00/假日14:00-24:00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율곡로1길 74-7(首爾鍾路區栗谷路1街74-7)
店內總共有十幾種精釀啤酒及紅酒,店員會依客人點的啤酒提供不同造型的玻璃杯,另有販售美式餐點作為下酒菜。

.

📌三不五時出現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mmandyinkorea/
📌那個曼娣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mmandyinkor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