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舞台效果超加分的配件們!Kpop偶像們的這些話題性舞台你看過了嗎?

1 / 7

對於偶像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舞台了!失去舞台的機會等於失去了一切,在登台表演前,總是練習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每個動作都整齊劃一為止!而韓國的音樂節目能夠讓偶像們在回歸時呈現結果!因此大家為了想要給大眾呈現完美的舞台表演,除了新造型,新歌以及舞蹈編排之外,也加入了不少加分的小道具,讓我們在觀看偶像們帶來的表演時,能夠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偶像們在舞台上使用的加分道具吧!

1.Hoverboard-NCT DREAM Chewing Gum

NCT DREAM為SM娛樂在2016推出的新人團體,當時打著平均年齡只有15,16歲的年紀,在出道時就引起了不少回響!出道曲〈Chewing Gum〉整體走活潑可愛的風格,除了團員們各個精緻的外表之外,在MV裡出現的飄浮滑板(hoverboard)融合了舞蹈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貓咪妝+貓爪 DIA-WOOWOO

如果是熟悉kpop圈已久的各位,一定不是第一次看到貓爪出現在舞台上!沒錯!在2009年當時的T-ara一首〈Bo Peep Bo Peep〉紅遍韓國大街小巷,而在9年後的師妹團DIA也在歌曲表演中戴上貓爪並且畫上了貓咪妝,再搭配上粉紅色系的打歌服,是不是看起來超級惹人愛呢!

3.彩球 宇宙少女-Happy

運動風結合舞台表演也是韓國偶像常見的公式!而人數高達13人的宇宙少女在2017年推出的<Happy>舞台表演時,就結合了啦啦隊元素並且在舞台上使用了彩球,一字排開地呈現活力滿滿的啦啦隊舞台!

而同樣有使用彩球在表演中的還有TWICE!在2016年初的<Like OOH-AHH>表演上把舞蹈重新編排過,甚至連歌曲伴奏也重新編輯過,是不是超級用心呢?

4.螢光鞋 MOMOLAND-BA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BBoom BBoom>到<BAAM>,MOMOLAND的歌曲都非常適合炸舞台,也算是在女團市場裡開創出了一條新路,而在<BAAM>這首非常適合蹦迪的歌曲中,造型師讓成員們穿上了會發光的鞋子,在燈光昏暗的演唱會上,會發亮的鞋子看起來真的非常特別!

除了MOMOLAND之外,Red Velvet也曾經在<ICE CREAM CAKE>的表演中穿上發光的絨毛外套!

5.手環捲尺 Red Velvet-Dumb Dumb

想當初第一次看到<Dumb Dumb>的舞蹈時,還來不及反應成員是從哪裡變出來的捲尺,再放慢速度回去看,原來是從手腕上拿下來的!且每位成員的手環都是專屬自己的代表色!只能說只有SM能夠超越SM,這種新奇套路也想得出來! 

6.愛心紙片 BTS-GOGO

韓國偶像對於粉絲的愛在表達上可以說是毫不吝嗇!不僅手指愛心比好比滿,在表演時預先準備好的愛心紙片真的超級出其不意!讓粉絲都覺得真的好可愛阿!

另外還有一個舞台想分享給大家,雖然不是愛心紙片,而是小蛋糕的立體卡片,則是在Apink的<I’m so sick>的舞台上,因節目撥出當天為成員夏榮的生日,娜恩在歌詞中唱到「do you love me?」的歌詞時拿出生日蛋糕的小卡給夏榮,就連旁邊的成員看到了也忍不住微笑起來,是個團魂滿滿的舞台呢!

(影片來源: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個有趣的舞台分享給大家!大家還有看過那些使用小道具的表演呢?歡迎在下面留言一起分享讓我們知道ㄛ!那我們下次見了~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