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值點好點滿!讓你看一眼就絕對離不開視線的富江系Kpop女偶像大盤點!

1 / 7

韓國女團大多主打人海戰術,在編舞上能夠擁有許多隊形變化,每位成員主打的擔當也不同,團體內常見的擔當如形象,門面,舞蹈,主唱等!而在人數眾多的團體中,總有幾個成員在表演時特別抓人眼球,讓人看了不禁想問:她到底是誰!今天幫大家選出了幾位Kpop女偶像中的魅惑系偶像,絕對讓大家看過一次就印象深刻!

1.EVERGLOW-AISHA

EVERGLOW為樂華公司在2019年推出的女子團體,2000出生的AISHA身高有174公分,而她的淺藍灰色變色片也是她很大的造型特色!也正因為有著身高優勢,在團體中想不第一眼看到她也難阿!

一秒入坑:

2.CLC-丞延

必須老實說CLC裡有許多團員都非常適合girl crush的風格阿,讓我在選的時候有點選不出來QQ,不過要說到團裡的性感擔當,絕對非主領舞丞延莫屬!

一秒入坑:

3.(G)I-DLE-穗珍

舞台魅力爆表的穗珍也是各大飯拍的對象!也被台灣網友稱為真人版富江!去年在綜藝節目Queendom裡的亮眼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甚至讓身為前輩的AOA惠晶也不禁在節目中稱讚應該要有像穗珍一樣會詮釋舞台表情的能力阿!就能知道穗珍的魅力絕對是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秒入坑:

4.Red Velvet-瑟琪

Red Velvet從出道以來一直在嘗試突破以往的風格,每次回歸總是能帶來不一樣的面貌給粉絲們,而在隊內舞蹈實力非常強的瑟琪也把Girl Crush的風格詮釋得很好,連女生也完全被迷到阿~~除了跳舞好看,瑟琪的完美腹肌也完全是女生們心目中的Body Goal!

一秒入坑:

5.MAMAMOO-華沙

相信這位不用多說了吧!選華沙為近代女團魅力值滿點的女偶像絕對是當之無愧的!每次表演的舞台服裝都超!級!辣!SOLO曲TWIT展現了華沙性感的音色,一聽完就忍不住看重播鍵!

一秒入坑:

6.金請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歌能舞的請夏,是少數KPOP中成功的SOLO女歌手,不僅編舞自己來,曾經在JYP當過練習生的她,舞蹈實力當然不在話下,當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101時一首Bangbang把請夏的知名度推到高峰!在結束了IOI活動後已SOLO歌手出道,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出道,雖然小小一隻,但每次上台氣勢都像女王一樣勢不可擋阿!

一秒入坑:

以上幫大家選出了六位超有魅力的KPOP偶像,大家看完文章也入坑了嗎?我們下次見喽!

(圖片來源:Pinterest 影片來源:YouTube)